网络创意专家: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可能是炒作

2011年03月23日 20:19作者:来源:大众网

3月23日,发生在山东德州的直升机空降校园接走妙龄女子一事引发网络的疯狂传播,对于此事,国内知名威客网的互联网创意专家表示:这件事很可能是炒作,而且背后很可能有一个策划团队。

 

  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接走女子事件遭连环炒作

  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接走女子引发网友猜疑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冯炜程)3月23日,发生在山东德州的直升机空降校园接走妙龄女子一事引发网络的疯狂传播,对于此事,国内知名威客网的互联网创意专家表示:这件事很可能是炒作,而且背后很可能有一个策划团队。

    国内知名威客网猪八戒网的网络创意专家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注意到了直升机降落德州学院接走妙龄女子的事件,感觉这很可能是炒作。

    周先生说,这件事可能有两种炒作的嫌疑,一种是某个人或者一个富豪的炒作,因为开宝马,奔驰上学放学的不是少数了,所以这次他们选择了飞机,这种炒作的目的是炒作个人,“比如凤姐有专门策划团队、犀利哥有策划团队,人大女生有策划团队,也就是说有可能是个人想出名的一种炒作”。

    他说,另一种可能是当地媒体和直升机所属公司的联合炒作,因为直升机上有一个显眼的电视媒体台标,另外很快曝光的济南一家航空科技公司在这场互联网传播中也会各得其利,“电视台获得高收视率,济南这家航空科技公司获得提高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