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德州人民医院三名医务人员涉嫌非法卖肾

2011年10月14日 14:02作者:尹玉涛来源:大众网

  近日,大众网德州论坛有网友曝光德州市人民医院三名医生涉嫌贩卖人肾,今晚9时许,德州市人民医院公开回应,承认医院三名医务人员在国庆节前请假一直未归,参与非法卖肾案。
  10月8日,大众网德州论坛网友“惊爆医院内幕”发布贴文《德州人民医院医生在河北盗取人肾时被当场抓获!》(http://bbs.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5513199),爆料称“德州人民医院泌尿外的一个李姓大夫、一个麻醉师、还有一个护士,在河北省霸州市一个很简陋的房子做手术时被警方抓获。做啥手术,盗取人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接到线索,大众网记者立即展开调查,调查发现网友所说确有其事,案情存在。记者采访发现,9月23日,德州市人民医院三名医务人员涉嫌参与非法组织人体器官买卖在霸州被当场抓获,警方到达现场时,三人正在准备进行手术,买卖中的“活体”已经做好了手术的准备,“受体”因为现场条件太差刚刚离开。

    大众网10月13日快讯记者 尹玉涛)近日,大众网德州论坛有网友曝光德州市人民医院三名医生涉嫌贩卖人肾,今晚9时许,德州市人民医院公开回应,承认医院三名医务人员在国庆节前请假一直未归,参与非法卖肾案。目前,医院正全力配合警方调查,一旦查实将从严处理。
    10月8日,大众网德州论坛网友“惊爆医院内幕”发布贴文《德州人民医院医生在河北盗取人肾时被当场抓获!》(http://bbs.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5513199),爆料称“德州人民医院泌尿外的一个李姓大夫、一个麻醉师、还有一个护士,在河北省霸州市一个很简陋的房子做手术时被警方抓获。做啥手术,盗取人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接到线索,大众网记者立即展开调查,调查发现网友所说确有其事,案情存在。记者采访发现,9月23日,德州市人民医院三名医务人员涉嫌参与非法组织人体器官买卖在霸州被当场抓获,警方到达现场时,三人正在准备进行手术,买卖中的“活体”已经做好了手术的准备,“受体”因为现场条件太差刚刚离开。根据买卖双方的协议,组织方一共收取受体28万元,支付给“活体”2万元,剩下的由其他参与者瓜分,参与的医务人员具体收多少钱目前还不清楚。
    至于参与此案的医务人员究竟是否是德州市人民医院的,今晚德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承认:河北霸州人体器官移植案中的李方军、张孝文、史翠玲三人确系我院医务人员,“十一”节前请假未归。目前,医院正全力配合调查,一旦警方有了结论,医院将对相关人员从严处理。(稍后,大众网将为您带来有关案情的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附:德州市人民医院说明原文

 

    关于李方军等涉嫌霸州非法卖肾案的说明
 
    河北霸州人体器官移植案中的李方军、张孝文、史翠玲三人确系我院医务人员,“十一”节前请假未归。医院正全力配合调查,一旦警方有了结论,医院将从严处理。 
  
                          德州市人民医院
                           2011.10.13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