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伙东营跪求女友原谅 女孩称无复合可能

2014-11-07 13: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向玲

  7日上午四川小伙未出现在理发店门口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 (记者 向玲)7日,一则《四川小伙东营跪求女友回心转意 坚持30余天》的新闻被各大媒体转载。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报道中所说的美发店门口,并未见有人跪在这儿,经证实,6日确有一名男子跪在店门口。据四川小伙前女友介绍,两人已经分手半年多了,无复合可能。

  7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东营市东三路北方美业门口,并未发现有人跪在这儿,记者在此等候近两个小时,仍未见该男子出现。据附近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和美发店员工介绍,昨天上午确实有一名男子跪在美发店门口,直到下午才离开。

  7日上午,记者在东三路派出所见到了四川小伙的前女友程女士。据程女士介绍,她和小伙原本是老乡,老家都是四川的,从去年开始,两人通过QQ取得联系,一个月后确立恋爱关系。“后来因为他打过我,我就跟他提出了分手。”程女士说,到目前为止,两人已经分手大半年了,“其间他多次找过我,要求继续交往,但都被我拒绝了。”程女士称,分手后,男子曾出言威胁过她,也经常到美发店找她。“经常蹲在店门口的马路边上,我们劝了他很多遍,都不管用。”程女士称两人已无复合可能,“希望他能尽快走出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之前曾接到过美发店和程女士报警,但由于男子并未有过激行为,只能是以劝说为主。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余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