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殴打环保人员 村支书自首 5人被刑拘

2013年05月12日 18:23作者:丁厚勤 韦辉来源:大众网

  东明环保执法人员被村支书殴打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大众网记者今日从东明警方获悉,14时,东明县“4·26”妨害公务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向警方自首,并于当日被刑事拘留。目前,包括李某在内的5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众网菏泽5月12日讯记者 丁厚勤 韦辉)东明环保执法人员被村支书殴打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大众网记者今日从东明警方获悉,14时,东明县“4·26”妨害公务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向警方自首。

  4月26日,东明县环保局接群众举报,装有危害物的罐车正在向东明县水源地附近违法排污,随后,6名环保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查处。在执法过程中,6名环保执法人员被随后赶到的十余人围殴,菜园集村支书李某作为主谋参与并指挥了打人事件。事发后,4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被警方抓获,包括李某在内的其他嫌疑人逃跑,警方将其列为网上追逃。

  5月12日14时,犯罪嫌疑人李某向东明警方投案自首,并于当日被刑事拘留。目前,包括李某在内的5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