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村支书被停职 菜园集镇拉网检查安全环保工作

2013年05月12日 18:24作者:丁厚勤 韦辉来源:大众网

  1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东明县菜园集镇党委获悉,东明“4·26”妨害公务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停职。当地正在全镇对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拉网式检查。

  大众网菏泽5月12日讯记者 丁厚勤 韦辉)1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东明县菜园集镇党委获悉,东明“4·26”妨害公务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停职。当地正在全镇对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拉网式检查。

  菜园集镇党委书记彭金俭说,东明“4·26”妨害公务案发生后,菜园集镇党委连夜召开书记办公会,次日早8点又召开全镇34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会议。会上要求在全镇基层干部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明、务实、清廉教育”活动。

  彭金俭告诉大众网记者,案发后,菜园集镇在全镇范围内抽调经委、派出所、工商、供电、交管、安监、消防、教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全镇范围内就安全、环保等工作开展一次拉网式检查,目前正在进行中。

  彭金俭说,4月27日,镇党委已暂停菜园集行政村支部书记李某职务,待司法机关查明后,视其情节再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