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5.23”道路交通事故肇事嫌疑人被抓获

2013年05月24日 20:33作者:丁厚勤 郭豪来源:大众网

  5月24日凌晨1时许,帮助藏匿肇事车的嫌疑人李同超在山东省曹县大集乡李楼村家中被抓获,肇事三轮汽车被依法暂扣。5月24日凌晨1时许,帮助藏匿肇事车的嫌疑人李同超在山东省曹县大集乡李楼村家中被抓获,肇事三轮汽车被依法暂扣。24日凌晨3时50分,成武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成武交警大队民警在京沪高速无锡段梅村服务区将肇事嫌疑人李同强抓获。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 记者 丁厚勤 郭豪)5月24日凌晨3时50分,距案发不到24小时,成武县“5.23”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肇事嫌疑人李同强被抓获。

  5月23日4时20分许,菏泽市成武县境内发生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肇事车辆逃逸。事故发生后,成武交警大队在省厅、支队及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交警、刑警密切配合,提取现场周边主要卡口及相关监控点视频,深度开展分析研判,锁定鲁RAD959号三轮汽车为肇事逃逸车辆。

  5月24日凌晨1时许,帮助藏匿肇事车的嫌疑人李同超在山东省曹县大集乡李楼村家中被抓获,肇事三轮汽车被依法暂扣。24日凌晨3时50分,成武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成武交警大队民警在京沪高速无锡段梅村服务区将肇事嫌疑人李同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