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海洋世界称游客先动手 打游客者系实习生

2013年08月08日 15:51作者:孟小雨 韩铭来源:大众网

  继青岛警方证实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员工群殴游客后,今天上午,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相关负责人也向大众网承认确有打人事件发生,但该负责人表示,冲突时是游客先动的手,参与打人的是景区的实习生,已被辞退。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官方微博@崂山公安话平安对群殴事件的处理说明(来自@崂山公安话平安 微博截图)

视频截图

    大众网青岛8月8日讯(记者 孟小雨 韩铭)继青岛警方证实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员工群殴游客后,今天上午,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相关负责人也向大众网承认确有打人事件发生,但该负责人表示,冲突时是游客先动的手,参与打人的是景区的实习生,已被辞退。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办公室,采访了景区相关负责人。极地海洋世界营销部负责人吕先生说,8月5日确实有景区工作人员跟游客发生冲突,视频所播放的打人事件属实。但他同时说,冲突是游客先动的手,景区一工作人员被推倒跌下台阶,受伤较重。

  吕先生介绍说,8月5日,当时进表演厅观看海豚表演的观众有4000多人,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仅为20多人,且有部分是暑期实习生。当时,两名武汉游客由于占座不成与旁边的游客发生了冲突,随后便坐在应急通道上不肯起身。工作人员上前劝说,其中一名女子起身抓住工作人员的胳膊便咬了一口,导致矛盾升级。之后,另一名男子在冲突过程中将一名工作人员推倒跌下台阶,然后就发生了殴打游客的事件。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表示非常抱歉。”吕先生对记者说,以后极地方面一定会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培训,希望类似的事件不再发生。

  随后,记者联系到极地海洋世界事发当天的值班经理柳女士,她表示该事件已经与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麦岛派出所也已经进行了调解,相关实习生被辞退,景区已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