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管理处:哄抢菊花失实 领走开败菊花方便市民

2013年11月28日 12:23作者:马俊骥 张帆来源:大众网

“昨天有媒体报道的所谓‘哄抢’的情况,是失实的!”今天上午,趵突泉管理处工作人员聂晶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让市民把开败的菊花领走,不仅方便了市民,还减轻了清运工作的压力。聂晶表示,菊花属于宿根类植物,当它花期过后,开花的部分已经没有价值,工作人员会对菊花芽回收进行二次培育。而对某些市民,这些残花有特殊的作用,比如入药、泡脚。“让市民把这些开败的菊花领走,不仅方便了市民,还减轻了我们清运工作的压力。”

  大众网济南11月28日讯(记者 马俊骥 张帆)“昨天有媒体报道的所谓‘哄抢’的情况,是失实的!”今天上午,趵突泉管理处工作人员聂晶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让市民把开败的菊花领走,不仅方便了市民,还减轻了清运工作的压力。

  聂晶表示,菊花属于宿根类植物,当它花期过后,开花的部分已经没有价值,工作人员会对菊花芽回收进行二次培育。而对某些市民,这些残花有特殊的作用,比如入药、泡脚。“让市民把这些开败的菊花领走,不仅方便了市民,还减轻了我们清运工作的压力。”

  她表示,昨天有媒体报道的所谓“哄抢”情况是失实的,在以后的工作中,管理方将对现场加强引导,进一步对秩序进行维护,同时也会组织菊花认领等活动,以满足市民的需求。

 

    网传济南千盆菊花被哄抢不实 保安称菊展结束赠市民 

    菊展主办方:一个月未见菊花丢失 济南市民素质很高 

  剩余菊花送市民是菊展传统,已延续四年

  网传“用推车抢菊花市民”实为环城公园绿化人员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