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千盆菊花被哄抢"不实 保安称菊展结束赠市民

2013年11月28日 09:24作者:马俊骥 张帆 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济南解放阁菊展的菊花被市民哄抢?有网友称“千人哄抢菊花”,也有网友称“千盆菊花被哄抢”,一时间成为网络热点。而这其实是一个误会!今天一早,大众网记者来到解放阁采访,现场的保安张钦铎告诉记者,在这里举行的菊展已经结束。按照原定计划,菊展后开败的菊花会被处理掉,但是很多市民非常喜欢菊花。经过相关部门允许,这些开败的菊花就被“妙手回春”的市民带回家了。

解放阁原来办菊展的地方已经打扫干净

解放阁现在仍摆放了一些菊花

  大众网济南11月28日讯(记者马俊骥)济南解放阁菊展的菊花被市民哄抢?有网友称“千人哄抢菊花”,也有网友称“千盆菊花被哄抢”,一时间成为网络热点。而这其实是一个误会!今天一早,大众网记者来到解放阁采访,现场的保安张钦铎告诉记者,在这里举行的菊展已经结束。按照原定计划,菊展后开败的菊花会被处理掉,但是很多市民非常喜欢菊花。经过相关部门允许,这些开败的菊花就被“妙手回春”的市民带回家了。

  事件的原因究竟如何?大众网记者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