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胶带楼”预计两周内维修完毕

2014-10-14 13:4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俊骥
分享到: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该“胶带楼”自10月11日已经开始维修,目前第二单元的开裂水泥窗棂基本拆除完毕,工作人员称,预计两周内基本维修完毕。

开裂的水泥窗棂已经拆除,一名工人在“胶带楼”上做清理工作。记者 马俊骥 摄

济南“胶带楼”第二单元的开裂水泥窗棂已经拆除完毕,将安装窗户。记者 马俊骥 摄

  大众网济南10月14日讯记者 马俊骥)近日,山东济南历山东路2号一栋老居民楼用胶带固定裂痕的情况引起广泛关注。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该“胶带楼”自10月11日开始维修,目前第二单元的开裂水泥窗棂已经基本拆除完毕,工作人员称,预计两周内基本维修完毕。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济南市历山东路2号这栋“胶带楼”前,在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该楼第一、第二两个单元前搭建起了脚手架,安装了安全网,工人正在拆除已经开裂的水泥窗棂,其中第二单元已经基本拆除完毕。

  现场工人告诉大众网记者,从拆除到窗户安装完毕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这两个单元大概一周就弄好了,剩下那两个单元还得一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