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府短信提醒市民16日单双号限行

2013年01月15日 21:16作者:王磊来源:大众网

从今天傍晚开始,济南市民的手机上陆续接到由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委托移动和联通等电信运营商群发的短信通知,提醒市民从明天起为应对大雾天气,济南市政府提出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等八条措施。

1月15日傍晚,济南市民陆续接到市政府关于单双号限行的短信通知。

    大众网济南1月15日讯记者 王磊)从今天傍晚开始,济南市民的手机上陆续接到由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委托移动和联通等电信运营商群发的短信通知,提醒市民从明天起为应对大雾天气,济南市政府提出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等八条措施。
  短信具体内容为:“为应对大雾天气,市政府提出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等八条措施。按机动车号牌最后一位数字通行,单号(1、3、5、7、9 )单日出行,双号(2、4、6、8、0)双日出行。自1月16日实施,其它措施自发布之时立即实施。解除时间请注意收听收看政府发布通告。济南市政府办公厅。”
  记者发现,无论移动用户还是联通用户,受到此信息发布的单位落款均为济南市政府办公厅。10086等客服人员也确认了此信息为济南市政府部门委托运营商群发给市民的。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