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公司用市民共同奉献出的位置来赚钱?

2010年12月02日 14:48作者:盛堃来源:大众网

在BRT公交站台上设立商亭真的合适吗?论坛网友“LJNR”对这个问题有着独特的观点,他在回帖中是这样说的:“……BRT车道是什么,是快速公交。我们济南市拿出了马路上最好的位置,设立专用车道,让所有的车给BRT让路,为了就是保证市民乘车的顺畅无阻。但是他们却利用市政府给与的便利条件,在马路中间开商铺?即使经济效益很好,公交公司你们于心何忍? ”

    大众网讯  在BRT公交站台上设立商亭真的合适吗?论坛网友“LJNR”对这个问题有着独特的观点,他在回帖中是这样说的:“……BRT车道是什么,是快速公交。我们济南市拿出了马路上最好的位置,设立专用车道,让所有的车给BRT让路,为了就是保证市民乘车的顺畅无阻。但是他们却利用市政府给与的便利条件,在马路中间开商铺?即使经济效益很好,公交公司你们于心何忍?”

    在记者现场采访中,乘车市民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告诉记者,BRT车道是济南市的大项目,济南市民,尤其是私家车主们,做了很大的牺牲,把道路中间最好的两个车道,最好的位置留给了BRT公交来通行。“现在公交公司在上面建商亭出租赚钱,实在不怎么合适。”市民刘大叔告诉记者。

    济南市公交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赵东云告诉记者,公交公司设立商亭是根据乘客需求,从对乘客的服务出发的。“为了牟利是不可能的事,公交公司也不必指望这个来赚钱啊。”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