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球票伤了球迷的心

2013年03月20日 22:23作者:盛堃来源:大众网

不管今年的CBA总决赛冠军是不是山东黄金男篮,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绽放的异彩必然会被全国球迷所铭记。俱乐部取得好成绩,靠的是俱乐部的管理和球队的拼搏,同时离不开广大球迷的支持。没有球迷了,比赛打给谁看?希望山东黄金篮球部俱乐部能对“球票风波”好好总结,别让一张小小的球票伤了球迷们的心。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5日,山东黄金男篮在CBA季后赛半决赛中横扫北京金隅,18年来首次闯入总决赛。作为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山东黄金男篮年轻、有冲劲,但球队似乎并没有为首次“总决赛秀”做好准备,门票销售时出现的乱象便是一个体现。
  3月中旬,有传言称黄金男篮将于当月19日开始销售总决赛首场比赛的门票,数百球迷与前来采访的记者一样,苦等半天却被票务公司工作人员的一句“明天开始售票”打发了。3月20日,省体售票处排起千米长队、数千球迷将此处围的水泄不通。但球迷们想不到,他们再一次被放了鸽子:球票销售仅持续了1个多小时,售票处便宣布票已售尽,现场更是出现了票务公司工作人员追打球迷等乱象。后有消息称,门票大部分被黄牛买走,加价倒卖……
  在这段时间里,“消失的球票”让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陷入球迷和媒体的讨伐声中。
  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内部工作人员也对买不到球票怨声载道。俱乐部在济南赛区球市低迷时,将门票销售外包,现在球市好了,买票的球迷多了,但是可售的球票还是那么多,这导致俱乐部工作人员想买票都十分困难。而且,将票务外包之后,俱乐部对票务公司缺乏有效的约束机制,导致了首场比赛门票销售中出现“不放票”“打球迷”等问题。记者曾多次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办公室、负责门票销售的票务公司进行联系,但他们除了推诿责任应就是不接电话,自身利益被侵害的球迷压根不知道去找谁讨个说法。
  不管今年的CBA总决赛冠军是不是山东黄金男篮,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绽放的异彩必然会被全国球迷所铭记。俱乐部取得好成绩,靠的是俱乐部的管理和球队的拼搏,同时离不开广大球迷的支持。没有球迷了,比赛打给谁看?希望山东黄金篮球部俱乐部能对“球票风波”好好总结,别让一张小小的球票伤了球迷们的心。(盛堃)【第191期:不放票 打球迷 网曝黄金男篮售票存猫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