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曝“楼坑坑”受关注 央视、中国之声发稿

2009年12月21日 13:15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由大众网连续报道的济南“楼坑坑”事件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今天上午,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报道此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也对“楼坑坑”进行了报道。中央级媒体直言,开发商三年建一个坑,速度够慢的,但是速度慢的又岂止是开发商,还有相关监管部门。
央视的报道称:济南某小区一个楼盘没有土地证也没有预售证,三年建了一个坑,三年都没查出这个坑,难道监管部门都睡着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报道说,开发商无证售楼三年,让业主蒙受了巨大损失,一些业主不住地感叹,“这可真是楼坑坑,坑人的‘坑’!”
目前,“楼坑坑”事件已过去半月,每天仍有业主打来电话称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很多业主质问开发商无证售楼三年了,缘何没有一个政府部门出来管管?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济南市城建和城管两个部门对“无证售房”推诿扯皮,相关科室负责人称城管执法取证有“困难”。据悉,原定20日的进行的开发商和业主的协商会议也取消了,改为书面通知每个业主。大众网将继续关注有关“楼坑坑”事件的进展。

央视《第一时间》关于“楼坑坑”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报道:济南某小区三年就挖一个坑 期房已卖竟没土地证

  大众网济南12月21日讯 近日,由大众网连续报道的济南“楼坑坑”事件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今天上午,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报道此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也对“楼坑坑”进行了报道。中央级媒体直言,开发商三年建一个坑,速度够慢的,但是速度慢的又岂止是开发商,还有相关监管部门。
    本月9日,大众网网友张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位于济南市经十路和浆水泉路交界处附近的正大城市花园的2期5号楼,原定于2008年底前交房,现如今却只有一个大坑,而开发商也没有给出开工的日期。当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该楼盘现场采访时,开发商振振有词反问业主“买房前你也没落实这些事!”更令人感到可气的是,工地上的工作人员还推搡阻挠记者采访,并叫嚣要殴打记者。在随后的时间里,记者先后采访了楼盘开发商、正大花园相关业主、以及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对“楼坑坑”事件进行了连续报道,并证实正大城市花园确实没有2期5号楼所在地的土地使用证。不仅如此,主管部门济南市城建、城管部门还对监管问题相互扯皮,使得“楼坑坑”空置了3年之久。
  央视的报道称:济南某小区一个楼盘没有土地证也没有预售证,三年建了一个坑,三年都没查出这个坑,难道监管部门都睡着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报道说,开发商无证售楼三年,让业主蒙受了巨大损失,一些业主不住地感叹,“这可真是楼坑坑,坑人的‘坑’!”
  目前,“楼坑坑”事件已过去半月,每天仍有业主打来电话称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很多业主质问开发商无证售楼三年了,缘何没有一个政府部门出来管管?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济南市城建和城管两个部门对“无证售房”推诿扯皮,相关科室负责人称城管执法取证有“困难”。据悉,原定20日的进行的开发商和业主的协商会议也取消了,改为书面通知每个业主。大众网将继续关注有关“楼坑坑”事件的进展。(大众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永刚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