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坑坑”问题解决 业主送上锦旗感谢大众网

2010年01月06日 16:39作者:来源:大众网

  “感谢大众网,为我们伸张正义,解决了久拖未决的大问题。”今天下午,正大城市花园二期五号楼业主代表李先生和张女士来到大众网,表达业主们对大众网的感谢之情,将写有“倾诉百姓心声,彰显媒体力量”的锦旗赠送到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的手中。由于大众网的连续报道,济南“楼坑坑”——正大城市花园终于做出了双倍赔款和置换房屋的补偿措施,苦等房子3年未果的业主们终于得了一个答复。
  2009年12月份,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反映:济南正大城市花园卖了三年的期房,如今地基上还是一个坑,屡次找开发商协商却始终没有满意答复 。随后,大众网记者深入实地采访,了解实情原委后陆续发表文章,并推出专题《蜗居济南现实版:济南惊现“楼坑坑”》,对事情进展持续关注。12月底,正大城市花园的开发商在三年之后终于首次做出回应,承诺业主可以选择退房并会补偿双倍已交房款,或者再其他楼上选择新房,按现价补交差额。

    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右一)接受正大城市花园二期5号楼业主向大众网赠送的锦旗。

 

    大众网济南1月6日讯 “感谢大众网,为我们伸张正义,解决了久拖未决的大问题。”今天下午,正大城市花园二期五号楼业主代表李先生和张女士来到大众网,表达业主们对大众网的感谢之情。由于大众网的连续报道,济南“楼坑坑”——正大城市花园终于做出了双倍赔款和置换房屋的补偿措施,苦等房子3年未果的业主们终于得了一个答复,业主代表们给大众网送来了锦旗。
    2009年12月份,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反映:济南正大城市花园卖了三年的期房,如今地基上还是一个坑,屡次找开发商协商却始终没有满意答复 。随后,大众网记者深入实地采访,了解实情原委后陆续发表《正大城市花园某楼三年只挖个坑 大众网记者挨黑拳》、《正大城市花园:期房已卖三年 竟然没有土地证》、《业主控诉“楼坑坑” 开发商三年“苦心”设骗局》、《“楼坑坑”到底有没有人管?济南城建、城管互扯皮》、《科学发展不需要“楼坑坑”》等文章,并推出专题《蜗居济南现实版:济南惊现“楼坑坑”》,对事情进展持续关注。相关文章推出后,被新华网、搜狐等几十家知名网站转载,中央电视台、中国广播电台也相继关注并播发稿件,在网上引起了网民热议。12月底,正大城市花园的开发商在三年之后终于首次做出回应,承诺业主可以选择退房并会补偿双倍已交房款,或者再其他楼上选择新房,按现价补交差额。
    今天下午,业主代表李先生和张女士对大众网为民报道、伸张正义的举动表示感谢,也对大众网记者的职业精神和素养表示敬佩,将写有“倾诉百姓心声,彰显媒体力量”的锦旗赠送到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的手中。
    “有没有跟开发商重新落实购房协议?”潘子江总编辑对事情的处理情况非常关心。业主李先生说:“目前,绝大多数业主已经同意调房,跟开发商签订了协议,2010年底交房。”张女士表示大众网的报道为业主们主张了正义,倾诉了民声,“事情总算有个结果,业主们又重新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