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场一杯水30元?目击者:当晚一杯水5元,30元是气话

2018-08-02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珈玮

  8月1日晚,中超焦点战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在济南奥体中心开战,赛后网上传出“被物价局告诫后还涨价?网友爆料:鲁能主场每杯水涨到30元了”的消息,成为网民热议的焦点。8月2日,大众网记者采访多位当天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了解到,“30元一杯”的说法系卖水商贩与球迷争吵时说的气话,当天球场内的纯净水价格为5元一杯。

在鲁能主场,商贩用这样大小纸杯装水,卖给球迷5元一杯。(网友供图)

  赛前省物价局专门发函提醒,赛后球迷爆料水价竟又涨了!

  近日,鲁能主场有人卖高价水的问题频繁被球迷吐槽。7月25日,在鲁能主场比赛期间,有群众反映,济南奥体中心场馆内有经营者借天气炎热之机,将纯净水提价至15元一杯。7月30日,山东省物价局专门发了关于鲁能主场场馆内各经营者的卖水价格的提醒告诫函。

  8月1日晚,中超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如期举行。但在比赛结束后,网上却出现了大量关于“被物价局告诫后还涨价?网友爆料:鲁能主场每杯水涨到30元了”的爆料,以及球迷与卖水商贩冲突的视频。大众网记者发现,不少球迷在对“涨价”传言表示“震惊”的同时,也有自称事件的目击者对其真实性提出了质疑。

7月30日,山东省物价局专门发了关于鲁能主场场馆内各经营者的卖水价格的提醒告诫函。

  目击者:当晚水卖5元一杯,“30元1杯”是卖水商贩的气话

  8月2日上午,鲁能球迷李明(化名)告诉大众网记者,8月1日晚他就在济南奥体中心场馆看球,目睹了卖水商贩与球迷发生争执的过程,并参与了劝架。李明说,当晚,在比赛中,球迷看台通道附近突然出现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随即有球迷质疑其遮挡了自己的视线。几分钟后,鲁能某球迷协会一名负责协助维持看台秩序的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劝阻这名黑衣男子,期间双方发生了争执。

  李明说,在争吵中,该黑衣男子称,自己是在球场里卖水的商贩,此话一出点燃了更多球迷的怒火。期间,不断有球迷质疑,卖水商贩为何此前将水价从5元一杯涨到15元一杯,黑衣男子在回怼过程中喊出了类似“我卖30元你也管不着”的话。在比赛结束后,网上传出鲁能主场水价再次上涨的说法。

  今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另外几位8月1日在比赛现场买过水的球迷。他们均表示,8月1日晚球场内饮用水价格为5元一杯,并未出现网传30元一杯的“天价水”。(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见习记者 张珈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大运河沿线非物质文化遗产亟待保护传承

    建议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列入当地公共财政投入预算,对适合开发利用的非遗项目,政府可以配套文化产业引导基金。文旅产业行政主管部门应为非遗保护、发展和“走出去”提供条件和机会,让大运河沿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与世界各国文化交流碰撞、融合发展。[详细]

    08-09 17-08光明日报
  • 暖心!“兵妈妈”远行千里为移防官兵送饺子

    马远凡 摄  从渤海深处到白山黑水,从水路到陆路,行程2000余公里……近日,“兵妈妈”贾平带着山东省长岛县“兵妈妈拥军服务队”又一次来到位于东北的某边防旅哨所,看望2017年从长岛移防至此的官兵。[详细]

    08-09 17-08新华社
  • 家境不宽裕 “西瓜男孩”坚持卖瓜攒学费

    W020180809356231470582.jpg

    近日,李恩慧卖西瓜攒学费的经历在网上传开后引发了大量关注,不少网友表达了对李恩慧的肯定和赞扬。李恩慧:也有很多人给我捐款,但我都退还给那些好心人了,我还是希望通过自己卖瓜来赚取学杂费。[详细]

    08-09 15-08北京青年报
  • 安徽明确保卫蓝天碧水净土“路线图”

    吴兰)严禁在重度污染耕地种植食用农产品、严厉打击危险废物跨界转移、消除城市黑臭水体……据安徽省环保厅厅长徐恒秋9日介绍,该省近日正式印发《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明确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详细]

    08-09 17-08中国新闻网
  • 中国驻叙使馆:叙媒报道中国军队介入叙局势不属实

    中国从未向叙利亚派遣军事力量参与叙政府军的任何军事行动,今后也不会这样做。中国支持叙利亚反对恐怖主义这一全球痼疾的斗争,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用统一标准根除恐怖主义。[详细]

    08-09 16-08中国新闻网
  • 沙特能源部长:沙特对加拿大石油供应不受争端影响

    实习记者 张飞扬】尽管沙特与加拿大之间的外交争端近期持续升级,但沙特能源部长周四(9日)表示,沙特对加拿大的石油供应不会受到两国之间争端的影响。据此前媒体报道,沙特与加拿大近期爆发外交争端,导火索是加外长弗里兰呼吁沙特释放女权活动人士。[详细]

    08-09 16-08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