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政府对“凉皮弟”实施救助 已送其返校读书

2013年06月25日 09:28作者:李强来源:大众网

单县县委、县政府要求民政、卫生、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依据相关政策对其家庭给予最大限度救助,并迅速落实到位,使其一家渡过难关。在积极解除王书阳后顾之忧的同时,安排教育部门妥善安置王书阳上学,在学习生活方面给予资助,确保其顺利完成初高中学业,并做好精神安抚和心理疏导。同时,单县安排共青团、妇联、红十字会等社会群团组织,积极倡导对王书阳及其家庭进行社会救助。在乡镇及有关部门组织募捐的同时,所在医院对其医疗费用进行减免。

 

单县副县长苏春英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王书阳一家,并送来慰问金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记者 李强)了解到13岁男孩王书阳为养家摆摊卖凉皮的消息后,单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教育、民政、卫生等相关部门及所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行动,依据有关政策拿出具体帮扶措施。大众网记者从单县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天下午,王书阳已经返校就读。

    今天下午,单县副县长苏春英带领卫生、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到医院看望慰问王书阳及其父母,并带去慰问金。同时,单县制定了一系列救助措施,帮助王书阳一家渡过难关。

    根据记者调查了解的情况,单县县委、县政府要求民政、卫生、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依据相关政策对其家庭给予最大限度救助,并迅速落实到位,使其一家渡过难关。在积极解除王书阳后顾之忧的同时,安排教育部门妥善安置王书阳上学,在学习生活方面给予资助,确保其顺利完成初高中学业,并做好精神安抚和心理疏导。同时,单县安排共青团、妇联、红十字会等社会群团组织,积极倡导对王书阳及其家庭进行社会救助。在乡镇及有关部门组织募捐的同时,所在医院对其医疗费用进行减免。

    今天下午,王书阳已经返校读书。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