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被骂网友受邀与临清文广新局局长见面

2010年09月03日 10:57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临清文广新局办公室主任电话骂网友一事又有新进展,事件当事人之一,被骂网友赵先生上午应邀去到临清文广新局,与该局王兴刚局长交涉,要求骂人者道歉。为保证交涉透明,赵先生通过网络发帖全程公开了交涉过程。

 点击浏览下一张

论坛截图

 

    大众网济南9月2日讯(记者 冯炜程)今天上午,临清文广新局办公室主任电话骂网友一事又有新进展,事件当事人之一,被骂网友赵先生上午应邀去到临清文广新局,与该局王兴刚局长交涉,要求骂人者道歉。为保证交涉透明,赵先生通过网络发帖全程公开了交涉过程。
    赵先生介绍说,2日上午,他与临清吧管理团队另外一位成员,来到临清市文广新局,“就该局工作人员电话中骂人、恐吓、辱骂、骚扰一事,与该局局长王兴刚进行交涉。”
    赵先生提出了相应要求,当事人当面在当地新华派出所赔礼道歉,要求有现场记录,文广新局其他工作人员对外声称临清吧删贴收黑钱,要澄清等。
    赵先生介绍说,临清文广新局的王局长初步同意了他们的意见,但还需要和另一当事人进一步交流,再做答复。
    赵先生强调,对于事件起因的“吃饭不干事”两个帖子,“我们仍旧坚持自己观点,认为这两个贴子反映了作为普通网友看到的情况,是真实的,并无不当。当事人如果在现场有任何过激或不满行为,我们视为道歉不真诚,不接受其道歉。”
    赵先生介绍说,临清文广新局的王局长还介绍了临清市文化建设情况,说总投资1.8亿元,由“六馆”(张自忠、季羡林、张彦青纪念馆,文化馆,艺术馆)组成的文化中心和在张彦青纪念馆原址修建的2000平米的图书馆将在10月1日开业,但图书馆进书还需要一个过程。王局长还说,今后要加强文化队伍的建设。

 

     被骂网友全程公开交涉过程全文如下(摘自临清贴吧)
     今天上午,通过一位朋友之邀,我和临清吧管理团队另外一位朋友,来到临清市文广新局,就该局工作人员电话中骂人、恐吓、辱骂、骚扰一事,与该局局长王兴刚进行交涉。
    我们提出了三条意见:1.当事人当面在新华派出所赔礼道歉,要求有现场记录,但可以只公布道歉的消息,不对外公布音视频;2.文广新局其他工作人员对外声称临清吧删贴收黑钱,要澄清;3.当事人说zqx921和大众网记者有黑幕交易,zqx921可以公布所有当事记者的采访记录,但当事人或文广新局必须要向大众网澄清道歉。满足三条意见后,我们可以不加精、不置顶贴子,但不会删除,并会对媒体表示,事情已解决。
    王局长初步同意了我们的三条意见,但提出道歉现场可不必进行录像,我们也让步同意,但道歉要真诚,要有音频记录,并对外公布道歉的文字消息。另外,如果殷XX道歉现场仍旧对“吃饭不干事”两个贴子不满,我们仍旧坚持自己观点,认为这两个贴子反映了作为普通网友看到的情况,是真实的,并无不当。当事人如果在现场有任何过激或不满行为,我们视为道歉不真诚,不接受其道歉。
    王局长说,针对我们提出的意见,还需要和当事人进一步交流,再做答复。
    另外,王局长还介绍了临清市文化建设情况,说总投资1.8亿元,由“六馆”(张自忠、季羡林、张彦青纪念馆,文化馆,艺术馆)组成的文化中心和在张彦青纪念馆原址修建、2000平米的图书馆将在10月1日开业,但图书馆进书还需要一个过程。王局长还说,今后要加强文化队伍的建设。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