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文广新局骂人事件调解失败 称非正式人员

2010年09月03日 18:03作者:来源:大众网

临清文广新局主任骂网友一事今天调解失败。文广新局负责人称,骂人者并非该局正式工作人员,因此很难处理。被骂网友赵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中午有第三人转达,称文广新局想协商处理此事,但当事人殷先生表示被骂网友必须先就“吃饭不干事”的网贴道歉,他才能当面道歉。

  大众网济南9月3日讯记者 冯炜程)临清文广新局主任骂网友一事今天调解失败。文广新局负责人称,骂人者并非该局正式工作人员,因此很难处理。
    被骂网友赵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中午有第三人转达,称文广新局想协商处理此事,但当事人殷先生表示被骂网友必须先就“吃饭不干事”的网贴道歉,他才能当面道歉。
    赵先生表示,经过考虑,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他向中间人表示,他同意见面,但自己坚持认为网友正常监督是没错的,只是“吃饭不干事”的标题确有不妥之处,今后我们还会将类似的监督进行下去。另外,对方要就8月31号的辱骂恐吓行为道歉,就9月1号的恐吓、辱骂、骚扰行为做出解释并道歉。
    赵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下午16:50分,中间人打来电话,说当事人殷先生不接受此种处理方式。据他所知,临清文广新局一位负责人称,殷某并不是该局正式的工作人员,因此非常难办,“大不了他一走了之,假如是一位副局长,道歉的事就容易多了。”
    赵先生表示,他已电话通知了接警的新华派出所,称调解失败,请民警同志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处理此案。同时因为警方办案过程不宜公开,因此此事暂时告一段落,赵先生希望临清市文化系统加强队伍建设,坚决杜绝工作人员辱骂市民的情况再次出现。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