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一老师令全班学生拳打6岁女童290下

2012年08月07日 18:05作者:单姗来源:大众网

  近日,潍坊市昌乐县城关镇的郝女士给记者打电话称,6岁的女儿表示以后再也不想上学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郝女士说,“这孩子被幼儿园老师打怕了!”
  原来,这天乐乐班上正在上音乐课,老师在前面弹着琴,乐乐发现自己的橡皮被旁边小朋友拿走了,就想把橡皮要回来,老师看到乐乐在说话,就让小朋友每人打她10拳,全班32个小朋友,除了一人没有动手之外,其他30个孩子一共打了她290拳。看到女儿受到如此大的委屈,郝女士当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昌乐一老师令全班学生拳打6岁女童290下

昌乐一老师令全班学生拳打6岁女童290下

点击浏览下一张

昌乐公安新浪官方微博

  大众网潍坊8月7日讯(记者 单姗)近日,潍坊市昌乐县城关镇的郝女士给记者打电话称,6岁的女儿表示以后再也不想上学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郝女士说,“这孩子被幼儿园老师打怕了!”

  一块橡皮引发纠纷 6岁女童被同班学生共打290拳

  接到电话后,记者便来到了潍坊市昌乐县城关镇郝女士的家中。一见到记者郝女士眼角挂着泪花说:“快帮帮孩子吧,这个孩子现在这个情况,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郝女士的女儿一直躲在她身后,死死的拽着郝女士的衣服,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

  郝女士说,女儿名叫乐乐,今年6岁了,在昌乐县城管街道中心幼儿园上大班,自从7月11日从幼儿园回来,就再也没有去上学,也不爱说话了。

  7月11日下午6:30,郝女士的丈夫刘先生接女儿乐乐回家,从幼儿园到家中,乐乐一直哭着在喊疼,刘先生问她哪里疼,乐乐却一直不说,在刘先生的一直追问下,乐乐嘴里就说出两个字:“背疼。”刘先生赶忙掀开衣服,当看到女儿背上大片的淤青都泛了紫,刘先生和郝女士都惊呆了。郝女士心疼的掉着眼泪,急忙问女儿背上的伤是哪里来的,但乐乐就是不说,郝女士一直哄着女儿,终于乐乐开口说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这天乐乐班上正在上音乐课,老师在前面弹着琴,乐乐发现自己的橡皮被旁边小朋友拿走了,就想把橡皮要回来,老师看到乐乐在说话,就让小朋友每人打她10拳,全班32个小朋友,除了一人没有动手之外,其他30个孩子一共打了她290拳。看到女儿受到如此大的委屈,郝女士当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打人事件如何处理 老师失踪 幼儿园没了说法

  “原来乐乐最喜欢上幼儿园,可是现在幼儿园却成了乐乐最恐惧的地方。”郝女士说,自从乐乐被打后,她便将乐乐送到了昌乐县人民医院治疗,在乐乐住院期间,昌乐县城关镇街道中心幼儿园的院长和老师也去医院看望过乐乐,并代替打人老师表达了对他们的歉意,园长也一直道歉说:“没想到幼儿园会发生这样的事。”但是这位召集全班小朋友打乐乐的老师,却一直没有出现。乐乐出院后,幼儿园的人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这段时间,乐乐的家人一直在找幼儿园询问打人事件该如何处理,幼儿园却玩起了“躲猫猫”,园方的相关负责人不再露面,园长的电话也打不通了。从幼儿园开始承诺的“一定妥善处理,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到现在连电话也不接,郝女士怎么也想象不到一个教育部门会如此的推卸责任。于是,郝女士找到了昌乐县教育局,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说,现在这位让全班小朋友打乐乐的老师已经被幼儿园开除,现在人已经躲藏起来,找不到了。

  女童从活泼开朗到不爱说话 身上的伤医治好了心里的伤害谁来治?

  郝女士告诉记者,乐乐班里全都是5岁左右的孩子,乐乐三年前送到昌乐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上学,本来性格活泼开朗的孩子慢慢变得有些内向,去年上大班以后,乐乐就连学都不太爱上了。

  “这孩子从小性格挺开朗的,自从上了大班以后,回家就很少说话。她经常有哭闹不愿意去幼儿园和半夜哭醒的情况,我也没太在意,以为是她贪玩不愿意学习。从这次被打后,我要送他上学,她死活都不愿意,没有办法,我就给她转了一所幼儿园,可她还是不去。”

  附近邻居看到记者过来采访,纷纷上前说:“乐乐以前很活泼,也很喜欢跟别人打招呼说话,自从被打了以后,老是在屋里躲着,叫她出去玩她也不出去。现在她家里一进去陌生人这孩子就开始哭,我们平时跟她熟的,她见了面也不理了。”

  “孩子家长每月花那么多钱花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是为了来接受教育的,不是来挨打的。让小朋友打乐乐的老师竟然连面都没露,太过分了。学校竟然也允许这种事发生,太让人气愤了!”

  幼儿园打人事件时常发生 老师:谁告诉家长上了学还打

  记者试着和乐乐交谈,但她却一直不愿意开口说什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工作,乐乐终于开口说了话。

  “老师为什么打你呢?”记者问。“当时正在上课,老师在讲台上弹钢琴。后桌的同学就跑到我桌子前,抢走了爸爸刚给我买的有很漂亮图案的橡皮。我就跟他要,他不给我。老师就从讲台上走了下来,说我上课时说话,然后就让全班的同学都打我,每人10拳。

  “你们班有多少小朋友?”“全班32个小朋友,除了2个没有打,其他的同学都打了我。”乐乐告诉记者,乐乐被打后,老师便让她继续学习,并称“不许回家告诉家长,老师打你是为你们好。”

  “老师经常打你们吗?”记者问。“我们班就两个老师,除了毕(音)老师外,还有刘老师,毕老师经常打我们,大部分同学都被打过。”乐乐说。

  当记者问及毕(音)老师是怎么打同学时,乐乐说:“有时候将上课说话的同学拉到厕所踢,踢完就让同学继续上课,有时候在教室里就用手打嘴巴,有时候也用纸棍打嘴巴……”

  “你被打得这么疼,为什么不告诉爸爸妈妈呢?”记者问。“我被打以后,放学回家的时候,我看见刘老师用手指着抢我橡皮同学的头,说他做得不对,同学的奶奶看见后,便问我的同学,同学就将老师打他的事情告诉了他的奶奶。第二天后,毕(音)老师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如果谁把老师打他的事情告诉家长,第二天还会挨打。我当时还听见毕(音)对刘老师说,以后不让我上学了。”乐乐说。

  “以后还想上学吗?”记者问。“以后不上学了,上学老师会打的。”乐乐说。记者与乐乐的交谈中,发现乐乐一提起老师,眼神里面就表现得特别紧张。

  园长扣电话 教育局称已做出处理决定

  记者又联系了昌乐县教育局,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已经对当事人做出了处理决定,当记者询问是什么决定时,幼儿园要负什么责任时,这位工作人员让记者联系一下昌乐教育局的新闻发言人郭书记,但是这位郭书记的电话始终没有打通。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