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老人感动泉城 数位市民献爱心

2009年12月13日 23:36作者:来源:大众网

  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有十几位市民来到两位老人的住处看望他们,他们给两位老人带来了各种她们需要的物品,鸡蛋、面包、牛奶、点心,甚至卫生纸、油盐酱醋……

    大众网济南1213讯(记者 李冉 赵新婷 杨博)“孙法菊老人这么大把年纪了,还拾荒赡养老母亲,真让我们既感动又心酸啊。”得知72岁老人孙法菊拾荒供养95岁老母亲的事情后,人们从各个地方赶来,为两位老人献上自己的爱心。今天下午,在孙法菊老人家里,记者看到,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有十几位市民来到两位老人的住处看望他们,他们给两位老人带来了各种她们需要的物品,鸡蛋、面包、牛奶、点心,甚至卫生纸、油盐酱醋……

下午三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两位老人家中,市民常女士正在帮忙收拾老人家里的卫生。常女士告诉记者,听说两位老人的事情后,她很难过,“谁家没有老人啊,看到两位老人一大把年纪还要这么辛苦,心里真不是滋味。我就力所能及的帮帮忙吧,别的帮不上,给她们带点吃的、收拾收拾还是能做得到的。”朱先生今天下午也专程带着儿子过来看望两位老人,“两位老人的事迹太感人了,今天带孩子过来,就是想让他也体会到那种孝心。看到两位老人住在这样的地方,真是心酸啊。”

保险员来了,白领来了,退休职工来了……到记者下午5时离开老人的家,不足两小时时间,已有十几位市民来看望两位老人,但问他们的名字,没有一个人肯说。“两位老人真是太不容易了,看到她们没吃的、没穿的,还住在这样的地方,怎么能不伸出援手呢,不要问我的名字,我只希望能帮到两位老人,让她们的晚年能过的稍微舒服一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说出了大部分人的心声。

责任编辑:陶云江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