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时报:孙法菊母亲的低保下周可办好

2009年12月20日 20:36作者:来源:

    时报12月18日讯 (记者黄智义)几天前,泰山区民政局局长来到济南,准备接孙法菊和她的母亲回泰安,让她们在泰安老有所养。但因在济南住习惯了,两个人决定还是留在济南。昨天下午,记者从泰山区民政局获悉,他们正给孙法菊的母亲办理低保手续,下周即可办好。
    昨天下午,泰山区民政局的刘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记者给孙法菊的母亲拍张一寸的彩照,转交给泰山区民政局。刘女士说,彩照将用于给孙法菊的母亲办理低保证,下周即可办好,“到时候,老人家不用到泰安来,拿着卡就能到银行里去取钱,非常方便。”
    目前,孙法菊的母亲在幸福家园老年公寓里住得很舒心。孙法菊的女儿告诉记者,她已向江苏老家的亲人说明了情况,老家的人找到孙法菊的户口本后将发快件寄到济南。到时候,孙法菊的户口就可以迁到济南。

责任编辑:陶云江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