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泉泉”去世 大批游客熊猫馆前“闪了腰”

2010年07月24日 16:37作者:来源:大众网

  24日上午10点,济南市动物园大熊猫馆大门紧锁,门上贴着“馆内检测,谢绝参观”的告示。来自潍坊的六岁男孩强强趴在大熊猫馆活动场外的栅栏上,一边朝“泉泉”经常出现的院子里张望,一边问身边的爸爸大熊猫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孩子放暑假,听说济南动物园有大熊猫,我们一大早就带孩子赶过来,结果发现关门了,都觉得挺遗憾的。”强强爸爸只能哄孩子说“ 天气太热,大熊猫休息去了,下次再来”。

    大众网济南7月24日讯(记者 刘国栋)24日上午10点,济南市动物园大熊猫馆大门紧锁,门上贴着“馆内检测,谢绝参观”的告示。来自潍坊的六岁男孩强强趴在大熊猫馆活动场外的栅栏上,一边朝“泉泉”经常出现的院子里张望,一边问身边的爸爸大熊猫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孩子放暑假,带着出来玩。听说济南动物园有大熊猫,我们一大早就带孩子赶过来,结果发现关门了,都觉得挺遗憾的。”强强爸爸只能哄孩子说“ 天气太热,大熊猫休息去了,下次再来”。

    可能是因为很多人还不知道“泉泉”已经去世,记者在大熊猫馆外呆了大约1个半小时,粗略计算了一下,来到大熊猫馆参观大熊猫的游客大约上千人,这些游客大多是家长带着孩子专门慕名前来看美女“泉泉”的。

    据济南市动物园宣传部的马部长介绍,“泉泉”在世的时候是动物园里的大明星,“我们曾到大熊猫故乡搞了一个故乡行,到她曾经居住的山林里拍了很多照片,当时展览是在泉城广场,吸引了很多市民来观看。每个周末来熊猫馆 参观的游客都有两三万人。”

    在大熊猫馆外,记者遇到的来自市中区7岁小女孩萌萌就是个“泉泉”迷,萌萌的妈妈张女士告诉记者,07年大熊猫一来济南的时候,萌萌就喜欢上了这个胖乎乎、憨态可掬的小家伙,以后基本上每个周末都要来看看“泉泉”。当记者把“泉泉”的死讯告诉张女士和萌萌后,萌萌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一个劲的问记者,“泉泉真的死了吗?我再也见不到泉泉了吗?”张女士也不敢相信可爱的“泉泉”真的去世了, “怎么死的?太心疼泉泉了,动物园一定要早点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