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小时后,“泉泉”死因仍不明

2010年07月24日 16:38作者:来源:大众网

  7月22日晚10点,济南动物园大熊猫“泉泉”在通过防空洞纳凉避暑时,意外死亡。23日上午,济南动物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大熊猫死亡情况, 但对于“泉泉”具体死亡原因,动物园方面称要等四川专家来到解剖后,才能有明确的答案。截止24日下午3点,四十多个小时过去了,动物园方面仍称死因不明。

  一位济南网友“今生有缘”发帖说,今天得知,熊猫泉泉,突然死亡,心情特别难受。它毕竟是我省,唯一一只在我市(济南市)饲养的大熊猫啊。请园领导叫四川专家,把死亡原因查清楚,并公布于众。

    大众网济南7月24日讯(记者 刘国栋 冯炜程)7月22日晚10点,济南动物园大熊猫“泉泉”在通过防空洞纳凉避暑时,意外死亡。23日上午,济南动物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大熊猫死亡情况, 但对于“泉泉”具体死亡原因,动物园方面称要等四川专家来到解剖后,才能有明确的答案。截止24日下午3点,四十多个小时过去了,动物园方面仍称死因不明。

    济南动物园:泉泉死因仍不明

    24日上午10点多钟,记者再次来到济南动物园,动物园管理处书记刘俊刚称,现在具体原因仍然不明。记者提出采访四川来的专家时,刘书记表示拒绝,“专家正在工作中,不能接受采访。”对于进入熊猫馆进行探查的要求,也被动物园方面拒绝。
    24日下午3点,距离大熊猫“泉泉”意外死亡已经过去了四十多个小时,记者再次致电动物园宣传部工作人员,得到的答案还是死因不明,“有了结果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四川大熊猫研究中心:该问你们动物园

    24日下午,记者再次致电四川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泉泉”意外死亡后他们也非常痛心,并非常着急想知道泉泉的死因,昨天专家已经飞抵济南开展调查工作,但现在他们尚未接到济南这边的情况说明,派出的专家也尚未向他们汇报情况,他还表示:泉泉怎么死的该问你们那边的动物园。

    在网上,众多关心和喜爱泉泉的网友正迫切想知道泉泉的真正死因,由于动物园方面在通报泉泉死亡的情况时并未提供任何有相关死因的信息,对于媒体追问也始终以需要专家来调查,尚不明确等来回答,网友们只能从媒体报道时提及的“避暑”、“纳凉”等字眼上下功夫,有的网友甚至以“纳凉死”来表达不满。

    一位济南网友“今生有缘”发帖说,今天得知,熊猫泉泉,突然死亡,心情特别难受。它毕竟是我省,唯一一只在我市(济南市)饲养的大熊猫啊。请园领导叫四川专家,把死亡原因查清楚,并公布于众。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