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大熊猫基地:再要大熊猫?想得太早了!

2010年07月24日 17:22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济南动物园展出的国宝大熊猫泉泉意外死亡的消息让很多人无法接受,23日,济南动物园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将与卧龙大熊猫保护基地沟通,也许很快还会引进一只国宝,供游人观赏。

  24日,记者联系到卧龙大熊猫保护基地一位负责人,对于是否会再向济南输送大熊猫的问题,对方表示,这不是基地和动物园能决定的事,需要好好沟通,而且他还强调说,现在连泉泉的死亡原因都没查明,“想这些(再引进大熊猫),太早了!”

    大众网济南7月24日讯(记者 冯炜程) 在济南动物园展出的国宝大熊猫泉泉意外死亡的消息让很多人无法接受,23日,济南动物园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将与卧龙大熊猫保护基地沟通,继续引进大熊猫,对此,卧龙大熊猫基地有关负责人表示:想的太早了!

    23日,济南动物园负责人刘俊刚在回答记者有关是否会再引进大熊猫的问题时表示,将与卧龙方面沟通,“熊猫馆不可能空着”;而该园一位女工作人员也表示,也许很快还会引进一只国宝,供游人观赏。

    24日,记者联系到卧龙大熊猫保护基地一位负责人,对于是否会再向济南输送大熊猫的问题,对方表示,这不是基地和动物园能决定的事,需要好好沟通的,而且他还强调说,现在连泉泉的死亡原因都没查明,“想这些(再引进大熊猫),太早了!”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