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男篮官微回应购票难:赛区组委会办的好事

2013年03月20日 17:49作者:王磊 盛堃来源:大众网

“我特别想知道,楼下的票都去哪了?”“赛区组委会的各位,看看你们办的好事!打12345吧,这事,一个小小的微博,能管得了?”今天,对于球迷提出购票难问题,经新浪认证的“CBA山东黄金男篮官方微博”如此回应,并称开赛前,请公安机关管管场馆周围的黄牛。

山东黄金男篮官方微博回应球迷购票质疑,称让打12345热线。

  大众网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王磊 盛堃)“我特别想知道,楼下的票都去哪了?”“赛区组委会的各位,看看你们办的好事!打12345吧,这事,一个小小的微博,能管得了?”今天,对于球迷提出购票难问题,经新浪认证的“CBA山东黄金男篮官方微博”如此回应,并称开赛前,请公安机关管管场馆周围的黄牛。

  找赛区组委会?打12345?今天下午,对于黄金男篮官方微博的回应,网友纷纷表示质疑。同时,记者再次电话联系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球迷反映的问题已向领导汇报,权威回应将等待俱乐部发言人向媒体和球迷作出说明。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