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警方处理售票打架事件 1名黄牛被抓

2013年03月20日 17:51作者:韦辉来源:大众网

20日上午,在省体育中心男篮比赛售票处,球迷与票务人员因购买门票发生争执,一名球迷被打。20日下午,记者从济南公安市中区警方获悉,此次打架事件已处理完毕。另外,警方表示抓获1名倒卖球票嫌疑人,欢迎市民提供线索。

  大众网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韦辉)20日上午,在省体育中心男篮比赛售票处,球迷与票务人员因购买门票发生争执,一名球迷被打。20日下午,记者从济南公安市中区警方获悉,此次打架事件已处理完毕。另外,警方表示抓获1名倒卖球票嫌疑人,欢迎市民提供线索。

  20日下午,警方表示,打架事件发生后,执勤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至当地派出所迅速调查取证,目前警方已经依法处理完毕,双方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警方提示,球迷购买门票应注意遵守公共秩序,自觉排队购票,尤其是购票人数较多时不要大声喧哗和推搡拥挤,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矛盾和争执,从而影响购票秩序。

  另外,为维护购票秩序,打击非法倒票行为,警方已部署警力进行查处。截至目前,已抓获倒卖有价票证违法嫌疑人1名,现警方正在依法处理中。警方表示,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对非法倒票行为进行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