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青岛"房爷"坐拥34套房产 街道办称确有其人

2012年12月13日 21:10作者:李敏来源:大众网

  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有图有真相:一个村长就有30多套房产,青岛房爷来了!》,帖子称,青岛即墨八里庄一村书记于保成及其家属名下有房产34套之多,其中不乏上千平米的门头房和厂房等,还有部分产权不清晰的房产无法统计,就目前已知的房产粗略估,于保成手上的房子价值上亿元!该名网友称,于保成一直在村里任书记,儿子也只是在村委工作,其孙子刚刚12岁,名下就登记了一处房产。
  帖子曝出后,各大论坛纷纷转发,众多网友留言评论。多数网友对此深信不疑,更有网友爆料,于保成的儿子、儿媳、大女儿、小女儿都是在村委、交通局、法院、妇幼保健院、农村信用社等单位工作。

网上曝出的于保成房产明细

网上曝出的“房爷”于保成房产明细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李敏) 今天,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爆料《有图有真相:一个村长就 有30多套房产,青岛房爷来了!》(<http://bbs.dzww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729418&fromuid=715815>),贴文称青岛即墨市通济街道办八里庄一村书记于保成有34套房产,价值过亿!帖子一出,立即引起关注,不少网友调侃青岛惊现“房爷”。1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电话联系到八里庄一村所在的通济街道办,街道办一韩姓工作人员表示,八里庄一村确有于保成一人,村支书就是于保成,但对于网曝其拥有34套房产一事不清楚。随后,大众网记者又多次拨打八里庄一村村委会电话,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今天,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有图有真相:一个村长就有30多套房产,青岛房爷来了!》(<http://bbs.dzww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729418&fromuid=715815>),帖子称,青岛即墨八里庄一村书记于保成及其家属名下有房产34套之多,其中不乏上千平米的门头房和厂房等,还有部分产权不清晰的房产无法统计,就目前已知的房产粗略估,于保成手上的房子价值上亿元!该名网友称,于保成一直在村里任书记,儿子也只是在村委工作,其孙子刚刚12岁,名下就登记了一处房产。
  该网友还发出其所称于保成拥有的个人房地产登记情况的明细照片,明细上分别显示了于保成30多套房产的相关情况,包括登记房主名字、房产位置、用途、面积等。明细显示,这30多套房子大多在名叫于爱红、于益淑、于淑英、王俊秀等人的名下,房子类型有门头房、居住房、还包括两千多平米的厂房。
  帖子曝出后,各大论坛纷纷转发,众多网友留言评论。多数网友对此深信不疑,更有网友爆料,于保成的儿子、儿媳、大女儿、小女儿都是在村委、交通局、法院、妇幼保健院、农村信用社等单位工作。
  根据该发帖人发出的于保成房产的明细信息,大众网记者对其中的几处房产租户进行了电话采访。其中,位于即墨市岙兰路1311号的驴肉馆老板称,他们租的是一位万姓先生的房子。记者联系到万先生,万先生则称,房子不是他的,他也不知道房屋的主人是谁,租给他房子的人姓王,再上一级房东是谁,他也不清楚。而按照发帖人提供的房产明细信息,此处房子所属人应该是“于爱红”,但是万先生说,他并不认识于爱红。
  随后,大众网记者又电话咨询位于八里一庄工业园的大杰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酒店租的确实是于保成书记的房子,而根据发帖人提供的房产明细显示,这处房产面积达500多平方米。
  12月1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电话联系八里庄一村所在的青岛即墨市通济街道办,街道办一名韩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八里庄一村书记确实叫于保成,但对于网曝其拥有34套房产一事表示并不清楚。据其介绍,于保成今年50多岁,担任通济街道办八里庄一村书记已有十多年,通济街道办辖区下辖60多个村落,八里庄一村的经济水平在街道办排在中上游。就在大众网记者电话采访的过程中,可以通过电话听到街道办办公室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在一旁教他说“说不知道,没有于保成电话”。
  随后,大众网记者又拨打八里庄一村村委电话,离正常下班还有一个多小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仍没有联系上于保成本人。“房爷”是否属实,本网将继续关注。

  “房爷”回应34套房产:胡说八道将报警

  13日晚,大众网发布《网曝青岛“房爷”坐拥34套房产 街道办称确有其人》稿件,立即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呼吁查清“房爷”事件真相。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于保成本人。

  青岛“房爷”举报人现身 称举报多次无人管

  13日晚,大众网发布《网曝青岛“房爷”坐拥34套房产 街道办称确有其人》稿件,稿件发出后,立即引起网友广泛关注。14日一早,大众网记者接到青岛“房爷”爆料人的电话,他表示,通济街道办称不知情纯属“造假”,于保成有34套房子一事曾向街道办反映过多次,但一直没人管。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