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房爷”回应34套房产:胡说八道将报警

2012年12月14日 11:38作者:张丽 李敏来源:大众网

  13日晚,大众网发布《网曝青岛“房爷”坐拥34套房产 街道办称确有其人》稿件,立即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呼吁查清“房爷”事件真相。
  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于保成本人。采访中,于保成说,34套房子的事纯属“胡说八道”,并表示要报警。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拨打于保成办公室的电话。电话接通后,于保成告诉记者,房子是有,但那房屋登记明细纯粹胡说八道。对于网曝34套房子的疑问,于保成回答说,肯定有房子,没房子还不得住在大街上,但34套房子纯粹是人造的,胡说八道。随即于保成称要忙着报案,挂了电话。

网上曝出的于保成房产明细

点击浏览下一张

网上曝出的“房爷”于保成房产明细

  大众网青岛12月14日讯记者 张丽 李敏)13日晚,大众网发布《网曝青岛“房爷”坐拥34套房产 街道办称确有其人》稿件,立即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呼吁查清“房爷”事件真相。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于保成本人。采访中,于保成说,34套房子的事纯属“胡说八道”,并表示要报警。
  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拨打于保成办公室的电话。电话接通后,于保成告诉记者,房子是有,但那房屋登记明细纯粹胡说八道。对于网曝34套房子的疑问,于保成回答说,肯定有房子,没房子还不得住在大街上,但34套房子纯粹是人造的,胡说八道。随即于保成称要忙着报案,挂了电话。
  此事进展如何,大众网记者将继续追踪。

  网曝青岛“房爷”坐拥34套房产 街道办称确有其人

  今天,有网友在大众论坛发帖爆料《有图有真相:一个村长就 有30多套房产,青岛房爷来了!》,贴文称青岛即墨市通济街道办八里庄一村书记于保成有34套房产,价值过亿!帖子一出,立即引起关注,不少网友调侃青岛惊现“房爷”。

    青岛“房爷”举报人现身 称举报多次无人管

  14日一早,大众网记者接到青岛“房爷”爆料人的电话,他表示,通济街道办称不知情纯属“造假”,于保成有34套房子一事曾向街道办反映过多次,但一直没人管。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