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生酒后坠亡 涉责求实学院院长记大过

2012年11月21日 23:47作者:尹玉涛来源:大众网

  青岛市教育局、市委高校工委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刘晓傲酒后坠亡事件发展情况上报山东省教育厅,建议对事件涉责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省教育厅经研究决定,给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夕宝记大过处分,并建议学院董事会给予分管院长免职处分,其他相关人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处分。
  21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市委高校工委召开了在青民办高校主要负责人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并要求各民办高校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强化管理,提升办学水平。

刘晓傲生前照片。(图片来自网络)

  大众网济南11月21日讯记者 尹玉涛)大众网记者今晚获悉,今天,青岛市教育局、市委高校工委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刘晓傲酒后坠亡事件发展情况上报山东省教育厅,建议对事件涉责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省教育厅经研究决定,给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夕宝记大过处分,并建议学院董事会给予分管院长免职处分,其他相关人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处分。
  据悉,山东省教育厅研究决定:给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夕宝记大过处分;建议学院董事会给予分管院长免职处分;责成学院董事会对召集、参与聚餐的老师进行严肃处分,并向社会公布;责成学院迅速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排查隐患,立即整改。省教育厅、青岛市教育局将于近日进校督查。同意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给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徐键忠、学生工作负责人刘长玉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1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市委高校工委召开了在青民办高校主要负责人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并要求各民办高校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强化管理,提升办学水平。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女生酒后坠亡调查结果公布

  “青岛女生坠亡”事件追踪:召集饮酒老师被开除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