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求实职业学院女生酒后坠亡 排除他杀可能

2012年11月20日 22:26作者:李敏来源:大众网

  20日下午15时50分,记者从青岛官方微博@青岛发布获悉,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高校工委联合发布“青岛求实职业学院女生酒后坠亡”调查结果。调查结果称,经青岛公安方面鉴定,女孩刘晓傲醉酒从高空坠落,排除他杀可能。
  事发后,青岛市教育局、市高校工委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组督导学校积极做好善后工作和事件调查。求实学院也成立了应急工作组,进行善后处置。经多方努力,学生家长与有关方面已达成善后处置协议。刘晓傲遗体已于11月13日火化,家长已返回原籍。

微博截图

刘晓傲生前照片。图片来自网络

    大众网青岛11月20日讯(记者 李敏)20日下午15时50分,记者从青岛官方微博@青岛发布获悉,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高校工委联合发布“青岛求实职业学院女生酒后坠亡”调查结果。调查结果称,经青岛公安方面鉴定,女孩刘晓傲醉酒从高空坠落,排除他杀可能。
    15时50分,青岛官方微博 @青岛发布 发布“青岛求实职业学院女生酒后坠亡”调查结果:结果称,事发当晚,刘晓傲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6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刘晓傲符合高空坠落致颅脑损伤死亡,排除他杀。
    @青岛发布在微博中称:2012年10月27日晚,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民办高校)师生一行11人一同到青岛市城阳区“粥全粥到”酒店4楼吃饭,其中6名老师、5名学生(2男3女)。吃饭过程中该校女生刘晓傲与另一女生一起如厕,刘晓傲进入一个靠窗的蹲位,一直未出来,后被发现坠楼。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刘晓傲如厕的厕所窗台距厕所地面60公分,窗高140公分、宽50公分,窗外无防护措施。经血液检测,刘晓傲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6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公安机关综合对当事人、报案人、相关证人进行调查访问以及技术人员的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刘晓傲符合高空坠落致颅脑损伤死亡,排除他杀。 
    事发后,青岛市教育局、市高校工委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组督导学校积极做好善后工作和事件调查。求实学院也成立了应急工作组,进行善后处置。经多方努力,学生家长与有关方面已达成善后处置协议。刘晓傲遗体已于11月13日火化,家长已返回原籍。 
    青岛市教育局、市委高校工委已将情况上报学校上级主管部门,建议对学校及校领导进行严肃处罚;责成学校对当事教师和学生进行责任认定,并作出相应处理。下一步,青岛市教育局、市高校工委将协助学校上级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学校日常管理,完善相应管理制度,规范办学行为。

    

    青岛女生被老师带出吃饭酒后坠亡 街道办垫付60万赔款

    青岛女生被老师带出吃饭酒后坠亡一事,昨日已公布死因,证实女生刘晓傲系醉酒坠楼并非他杀。今天一早,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坠楼女生的舅舅孔先生,据其介绍,目前,流亭街道办事处先行垫付赔偿款60万元人民币,刘家已与流亭街道办事处签署委托书,委托流亭街道与求实学院、“粥全粥道”酒店打官司。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