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访坠亡女生舍友:出事当天晓傲刚主持完校庆

2012年11月24日 11:00作者:来源:大众网

  寝室的床铺空空荡荡,床铺的侧栏杆上还贴着印有“刘晓傲”字样的纸条,抽屉里的一本写真集,留下了这个花季女孩生前的美好记忆。11月2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见到了刘晓傲的几位舍友,她们说,晓傲的意外死亡,她们是在事发一周后才得知的,当晚的事发情况她们毫不知情,出事的当天晓傲跟另外三个同学一起主持了校庆活动,她还刚刚竞选上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记者 张丽 王琨 见习记者 李敏 刘宝迎)寝室的床铺空空荡荡,床铺的侧栏杆上还贴着印有“刘晓傲”字样的纸条,抽屉里的一本写真集,留下了这个花季女孩生前的美好记忆。11月2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见到了刘晓傲的几位舍友,她们说,晓傲的意外死亡,她们是在事发一周后才得知的,当晚的事发情况她们毫不知情,出事的当天晓傲跟另外三个同学一起主持了校庆活动,她还刚刚竞选上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刘晓傲坠楼的酒店离她所在的学校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并不近,大概有十五公里的路程。21日下午记者到达时,已快到下午上课的时间,学生们陆续从宿舍楼走出来,直奔教学楼。对于刘晓傲坠楼的事件,很多学生说并不知情。
    据她的舍友介绍,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省属的民办高校,事发时,刚刚举办了20周年的校庆,而刘晓傲正是校庆活动的四名主持人之一,
    在刘小傲的同学当中,几乎没有人知道当天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听同学传开,说当天是学校校庆,刘晓傲跟其他三名同学一起做主持,活动结束后就跟着老师出去吃饭了,后来再也没回来。“那天是周六,我们放假了,很多同学不回宿舍住,我们也就没在意。”刘晓傲舍友说,她们是在刘晓傲出事一周后才得知的情况,刘晓傲还是刚刚竞选上的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求实职业技术学院9号楼224宿舍,进门第一个下铺是刘晓傲的床位。床位空荡荡的,晓傲的家长已经将她的遗物带走,床上仅剩下一床学校发的褥子,抽屉中还有晓傲前不久刚照的写真集。“她喜欢拍照,也很喜欢自拍”,看着写真集,一位室友这样提起晓傲。
    记者看到刘晓傲在人人网的签名:“校庆要开始了,又要忙一天了”,签名的时间却永远定格在了2012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