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楼酒店门口保安严守 女厕已暂停使用

2012年11月24日 11:04作者:来源:大众网

  连日来,因为一起女生坠楼事件,青岛城阳青威路上的一家“粥全粥道”成为关注的焦点。21日中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酒店发现,店内冷冷清清,事发女厕已被贴上公告暂停使用。顺着酒店侧门,记者来到酒店四楼,刘晓傲坠楼的洗手间就位于这层。此时,男厕的门是开着的,女厕则已经封闭。靠近女厕的门口,摆放着一个禁入标志。女厕门上贴了一张公告,公告上写着,“因工程改造,女厕暂时停用”,落款时间为2012年10月28日。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记者 张丽 王琨 见习记者 李敏 刘宝迎)连日来,因为一起女生坠楼事件,青岛城阳青威路上的一家“粥全粥道”成为关注的焦点。21日中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酒店发现,店内冷冷清清,事发女厕已被贴上公告暂停使用。
    11月21日中午,正值用餐高峰,大众网记者来到事发位于青岛市城阳区青威路上的“粥全粥道”酒店,酒店里用餐的人三三两两,有点冷清。饭店门口,酒店经理王建伟正忙着接来自全国各家媒体的电话。随后,他找来三名大汉守在门口,并吩咐道,除了用餐的顾客,其他人一律不准入内。
    顺着酒店侧门,记者来到酒店四楼,刘晓傲坠楼的洗手间就位于这层。此时,男厕的门是开着的,女厕则已经封闭。靠近女厕的门口,摆放着一个禁入标志。女厕门上贴了一张公告,公告上写着,“因工程改造,女厕暂时停用”,落款时间为2012年10月28日。
    由于无法进入女厕内部,记者只能从外部看到厕所的窗户,这是两扇对开的窗子,离地面有一定的高度,没有防护栏等防护设施。
    据青岛市政府官方微博发布的调查结果,刘晓傲如厕的厕所窗台距厕所地面60公分,窗高140公分、宽50公分。这个窗台的高度,对一个清醒的成年人来说,不会有任何危险,而醉酒丧失意识后,这可能就是个危险的“杀手”。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