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堵:警方设岗拦截 七辆警车将嫌犯逼停在农田里

2014-06-18 13:3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分享到:

接警后,青岛警方迅速出动,在相关卡口设岗阻截。其间,民警接到线索,嫌疑人驾驶车辆由同三高速转向潍莱高速,在旧店收费站强行闯卡,警方立即赶到追踪并发现嫌疑车辆,七辆警车共同围截拦堵将其逼到远离居民区的农田,在嫌疑人威胁人质生命安全的危急情况下,青岛公安民警将其击毙。目前人质被平安救出,毫发无伤。被捅伤的孙文某被警方迅速送往医院。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大众网青岛6月18日讯(记者李敏)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青岛警方先后到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被击毙现场进行采访,莱西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桂彬对案情进行介绍,案发后青岛警方全警出动设岗拦截,七辆警车共同围截堵拦将嫌犯逼停,两名人质安全获救。

  据李桂彬介绍,接警后,青岛警方迅速出动,在相关卡口设岗阻截。其间,民警接到线索,嫌疑人驾驶车辆由同三高速转向潍莱高速,在旧店收费站强行闯卡,警方立即赶到追踪并发现嫌疑车辆,七辆警车共同围截拦堵将其逼到远离居民区的农田,在嫌疑人威胁人质生命安全的危急情况下,青岛公安民警将其击毙。目前人质被平安救出,毫发无伤。被捅伤的孙文某被警方迅速送往医院。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