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嫌犯连撞3车,打伤、捅伤车主劫车逃跑

2014-06-18 10:1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于潇潇
分享到:

犯罪嫌疑人闫某某,系即墨人,33岁,曾因殴打他人、寻衅滋事多次被依法处理。案发当天,嫌疑人先是驾驶一辆无牌红色宝马轿车,在院上服务区西侧与一辆白色捷达轿车相撞,接着被一辆大货车追尾,宝马车无法行驶,闫某某把捷达车主打伤后,抢走了与白色捷达车同行的一辆黑色捷达轿车。在驾车逃跑过程中,又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后弃车逃走,步行至院上服务区东区,看到在服务区停留的安徽牌照的江淮货车,把车主捅伤后驾车逃跑。

  大众网青岛6月18日讯(记者 李敏 于潇潇)今天0点13分,沈海高速院上服务区一辆安徽牌照的蓝色江淮货车被一名犯罪嫌疑人抢劫,车主被捅伤,嫌疑人劫持车上两名儿童逃窜。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了解到,清晨5:40,莱西警方成功解救两名儿童人质,并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击毙。

  嫌疑人连撞三车,打伤捷达车主、捅伤货车车主劫车逃跑 

  18日0时13分,莱西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沈海高速院上服务区一辆安徽牌照的蓝色江淮货车被一名犯罪嫌疑人抢劫,车主被捅伤,车辆被抢走,车上有两名儿童。

  接警后,莱西市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查,受伤人员为孙文某(男,安徽亳州人)、张某(女,与孙文某系夫妻),被劫持的两名儿童为孙浩某(男,4岁)、孙思某(女,6岁),是孙文某、张某的亲属。受伤的孙文某被送到医院救治。

  随后,莱西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桂彬通报了案情。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闫某某,系即墨人,33岁,曾因殴打他人、寻衅滋事多次被依法处理。案发当天,闫某某先是驾驶一辆无牌红色宝马轿车,在院上服务区西侧与一辆白色捷达轿车相撞,接着被一辆大货车追尾,宝马车无法行驶,闫某某把捷达车主打伤后,抢走了与白色捷达车同行的一辆黑色捷达轿车。在驾车逃跑过程中,又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后弃车逃走,步行至院上服务区东区,看到在服务区停留的安徽牌照的江淮货车,把车主捅伤后驾车逃跑。

  青岛全警堵截,七辆警车将嫌犯逼停在农田里 

  据介绍,青岛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青岛市副市长黄龙华立即调度各区市启动堵控,要求全力保障人质安全。青岛市公安局修潍青政委立即调度刑警支队、技侦支队、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和莱西、平度、即墨市展开案侦和堵控,并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指挥。

  接警后,青岛全局警力迅速出动,在相关卡口设岗阻截。其间,民警接到线索,嫌疑人闫某某驾驶车辆由同三高速转向潍莱高速,在旧店收费站强行闯卡,警方立即赶到追踪并发现嫌疑车辆,七辆警车共同围截拦堵,将其逼停在平度市云山镇丈岭村朱诸路旁远离居民区的农田。

  公安局副局长提出替换人质遭拒,警方将嫌犯一枪毙命 

  据李桂彬介绍,犯罪嫌疑人闫某某被逼停时,两名人质都在车内,嫌疑人控制着女孩,男孩坐在副驾驶位置。民警立即启动谈判机制,劝闫某某投降,但闫某某态度强硬。

  李桂彬提出由自己交换人质,但闫某某不但不听,反而持刀欲伤害女孩。在警告无效后,现场民警向上级汇报,迅速出击,将歹徒一枪毙命。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截至大众网记者发稿时,两名儿童已经与父母见面,安全回家,没有受到伤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