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被曝在包裹上写脏话“问候”客户:你傻吗

2011年05月23日 16:42作者:来源:大众网

  快递行业服务质量一直以来就饱受诟病,速度慢、态度差等问题屡见不鲜。而最近,济宁的田先生遇到了更加离谱的事,由于寄件方写错了投递城市,中通快递公司送到他手上的包裹竟然被写上了:你傻吗“济宁”写成“济南”。由于包裹寄出后除了快递公司再无他人经手,这难道是快递公司在客户的包裹上发牢骚吗?对此,济南中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清查该包裹的所有经手人,一经查实,立刻开除。

田先生收到的商品包装箱上写着“你傻吗  济宁写成济南”

点击浏览下一张

根据订单号,记者在中通官网查到本应发往济宁的快件被误发至济南

    大众网济南5月18日讯记者 冯炜程 盛堃)快递行业服务质量一直以来就饱受诟病,速度慢、态度差等问题屡见不鲜。而最近,济宁的田先生遇到了更加离谱的事,由于寄件方写错了投递城市,中通快递公司送到他手上的包裹竟然被写上了:你傻吗“济宁”写成“济南”。由于包裹寄出后除了快递公司再无他人经手,这难道是快递公司在客户的包裹上发牢骚吗?对此,济南中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清查该包裹的所有经手人,一经查实,立刻开除。
    济宁的田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5月初从网上购买了一件商品,卖家通过中通快递给自己邮寄,自己给出的收货地址为:济宁市泗水县某某游乐园。5月13日 ,当商品到达自己手里后,却发现外包装盒上莫名多了一句脏话:你傻吗“济宁”写成“济南”。
    田先生说,由于当时只顾签收商品,并没有注意到包装盒上的话。发现之后,自己心里很是恼火。田先生表示,自己给出的地址并没有错误,可能是因为卖家的失误,将原本的“济宁市泗水县”写成了“济南市泗水县”。
    “就算是写错了地址,也不能写这么一句话啊!”田先生有些哭笑不得,自己看到盒子上的字都觉得很“搞笑”。
    根据田先生提供的快件号码,记者在中通物流官网上查询了快件的行走路线。根据网站显示,田先生的商品5月10号从福建省寄出后,确实于11号发往济南。5月12号,快件已经从济南发出,经由曲阜发往济宁泗水。在13号下午,田先生将其签收。骂人的话是谁写上去的,田先生也十分困惑。
    针对此问题,记者18日下午首先电话咨询了济宁泗水中通公司。一位姓梁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表示,这句话肯定不是他们写上去的,公司只负责送货,不会写这种话,而且客户把“济宁”写成“济南”并没有增加他们的工作量。
    随后,记者致电济南中通公司。济南中通公司经理崔富山告诉记者,针对这件事情,公司将立刻在白班和夜班的两次例会上进行调查。根据田先生的运单号,清查所有经手此快件的工作人员。崔富山说,对于这种影响中通公司形象的人,一经查实,立刻开除,绝不姑息。
    济南中通公司表示,将于明天上午答复调查结果。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