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通回应包裹写脏话:非济南公司所为

2011年05月23日 16:45作者:来源:大众网

  昨日,本网新闻报道《中通被曝在包裹上写脏话“问候”客户:你傻吗》一经发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济南中通公司针对此事向记者回复:经过调取监控录像和寻找快件经手人谈话等调查,此事非济南中通所为,但愿意因此向消费者道歉。

 

点击浏览下一张

田先生收到的商品包装箱上写着“你傻吗  济宁写成济南”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记者 冯炜程 盛堃)昨日,本网新闻报道《中通被曝在包裹上写脏话“问候”客户:你傻吗》一经发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济南中通公司针对此事向记者回复:经过调取监控录像和寻找快件经手人谈话等调查,此事非济南中通所为,但愿意因此向消费者道歉。

    “这个快件到我们这里就很短的时间。”济南中通公司经理崔富山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公司对此事进行了排查。通过调取田先生快件的收发记录发现:此快件于5月10日从寄发地发车,5月12日中午11点28分抵达济南,当天23点21分就已经发往曲阜。崔富山说,这些时间都处在公司的监控镜头之下。

    根据田先生快件抵达济南和发往曲阜的时间,公司确定了两名可能经手此快件的工作人员。崔富山告诉记者,一名工作人员是公司的老员工,另一名则是公司的一位值班领导。经过谈话,二人也确定此事非其所为。

    崔富山说,通过观看监控和询问此快件的经手人,他发现,当时田先生的快件在货物传送带经过,并没有被取下。崔富山称,这种将“济宁”错写为“济南”的事经常发生,工作人员也已经习以为常,一打眼就能看出来,所以并不会因为发件人地址上的小错误而浪费济南中通很多的劳动力。

    济南中通公司经理崔富山告诉记者,针对此事,济南中通经过排查给出回复:非济南中通公司所为。但是作为中通的分公司,出了这种有损中通速递形象的事情,济南中通愿意针对此事向消费者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