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总公司称将调查包裹写脏话并通报结果

2011年05月23日 16:46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通快递投递的包裹上被写脏话“你傻吗”一事经本网报道后,19日又有新进展,继济宁泗水中通公司否认脏话是其所写后,济南中通公司也表示他们没写过脏话。19日下午,中通上海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总公司已经向收件人了解情况,并将查明脏话究竟是谁写的。

点击浏览下一张

田先生收到的商品包装箱上写着“你傻吗  济宁写成济南”

    大众网济南5月19日讯记者 冯炜程 盛堃)中通快递投递的包裹上被写脏话“你傻吗”一事经本网报道后,19日又有新进展,继济宁泗水中通公司否认脏话是其所写后,济南中通公司也表示他们没写过脏话。19日下午,中通上海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总公司已经向收件人了解情况,并将查明脏话究竟是谁写的。

    中通总公司有关负责人19日下午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联系到了济宁的收件人田先生,并确认包裹上确实被写上脏话,该负责人表示,中通公司将分别调查济宁和济南公司,查明这句话究竟是谁写的,并向记者通报结果。不过截至下午5点,记者尚未收到中通的回复。

    记者了解到,由于快递行业存在门槛低、管理混乱、服务质量良莠不齐等问题,国家邮政局近期已经着手整顿快递行业,此前有媒体报道,国家邮政局取缔17家快递分支企业,其中就有中通快递的分支。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