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将就脏话包裹事件向客户登门道歉

2011年05月23日 16:46作者:来源:大众网

  中通快递惊现“脏话”包裹一事经大众网报道后引起中通公司高度关注,20日下午,中通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安排中通泗水公司的负责人向收到脏话包裹的客户登门道歉,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在客户包裹上写脏话是十分恶劣的,中通将给予严厉处罚。

    大众网济南5月20日讯记者 冯炜程 盛堃)中通快递惊现“脏话”包裹一事经大众网报道后引起中通公司高度关注,20日下午,中通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安排中通泗水公司的负责人向收到脏话包裹的客户登门道歉,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在客户包裹上写脏话是十分恶劣的,中通将给予严厉处罚。

    中通公司有关负责人20日向记者表示,截至目前,究竟是哪个公司在田先生的包裹上写下了“你傻吗 ‘济宁’写成‘济南’”这句话尚无法确定,但综合分析该包裹的情况,她个人认为济南公司的可能性较大,不过,她同时表示泗水公司在这一事件上也有责任,因为即便脏话包裹不是泗水公司所为,其工作人员在看到客户的快递上被写上脏话,也应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

    该负责人表示,中通公司已经要求泗水公司的负责人登门向客户道歉,并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后确定此事的解决方式。她说,在客户包裹上写脏话是非常恶劣的行为,严重损害了中通的形象,公司将尽快查明肇事者,给与严厉处罚。预计调查和处罚结果将在下星期确定。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