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原因致圣元暂未在沪铺货 意欲进军一线城市

2010年08月16日 17:14作者:吴哲来源:大众网

闹得沸沸扬扬的“婴儿性早熟事件”,终于有了结果,圣元奶粉是安全的。记者从上海的超市、育婴用品连锁机构了解到的情况,上海确实未有圣元奶粉销售。作为国内著名的儿童奶粉品牌,为什么圣元迟迟未在上海铺货?圣元奶粉公共关系部的张迎玖经理表示,一线城市运营成本较高是迟迟未铺货的原因,不过她透露圣元已经在酝酿向国内一线城市进军。

    大众网济南8月16日讯 (记者 吴哲)闹得沸沸扬扬的“婴儿性早熟事件”,终于有了结果,圣元奶粉是安全的。记者从上海的超市、育婴用品连锁机构了解到的情况,上海确实未有圣元奶粉销售。作为国内著名的儿童奶粉品牌,为什么圣元迟迟未在上海铺货?圣元奶粉公共关系部的张迎玖经理表示,一线城市运营成本较高是迟迟未铺货的原因,不过她透露圣元已经在酝酿向国内一线城市进军。

    在上海的家乐福、好又多等大型超市,婴儿奶粉的日销售量每天都在数万元,很多受访的婴儿家长都表示,自己在孩子奶粉的花销上绝对不吝啬。如此大的一个婴儿奶粉市场,圣元缘何迟迟不入驻。圣元乳品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的张迎玖经理表示,圣元其实很看重国内一线城市的销售,但是由于一线城市高昂的运营费用,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未把旗下品牌奶粉推向上海市场。

    张经理说,上海作为经济发展的龙头地区,消费和运营的成本都比较高,企业在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需要花费更多的经营成本,圣元作为国内的奶粉品牌,成立之初主要以全国三线和二线城市作为销售的目标市场。
    奶粉品牌的认知度和市民的消费习惯都对奶粉销售有很大的影响。张经理介绍说,上海的作为世界级的金融中心,加之外资企业和国际化的城市居民结构,导致了上海当地奶粉供求的特殊性,在上海地区,洋品牌奶粉的份额占到了婴儿奶粉份额的一多半。不过她也表示,随着圣元品牌影响力的逐步扩大和企业实力的进一步增强,圣元奶粉进军国内一线城市是早晚的事。
    对于此次爆出的沪三万婴儿性早熟事件,张经理也表示,圣元公司的产品是安全的产品、合格的产品,公司将继续保持公开、透明的生产和质控,接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