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元素现伦敦奥运 神秘字符迷倒老外

2012年08月11日 20:43作者:厉麦来源:大众网

  奥运不但是一个各国体育竞技盛会,更是一个世界文明交融的舞台。今天,记者在大众论坛发现一组来自奥运现场的一组照片:在奥运会期间的伦敦街头,不少老外穿着一组中西合璧的T恤,T恤的下部是一组英文,大意应为:“多元的文明,共同的奥运”,而在上部则错落地印满一组中国的神秘字符,很潮很拉风。据一名中国留学生介绍,T恤上面的字符有可能源自山东,酷似古老的象形文字,但叫念什么,什么意思则不得而知。

神秘图案惊现伦敦街头

神秘图案惊现伦敦街头

神秘图案惊现伦敦街头

    大众网济南7月11日讯(记者 厉麦)奥运不但是一个各国体育竞技盛会,更是一个世界文明交融的舞台。今天,记者在大众论坛发现一组来自奥运现场的一组照片:在奥运会期间的伦敦街头,不少老外穿着一组中西合璧的T恤,T恤的下部是一组英文,大意应为:“多元的文明,共同的奥运”,而在上部则错落地印满一组中国的神秘字符,很潮很拉风。据一名中国留学生介绍,T恤上面的字符有可能源自山东,酷似古老的象形文字,但叫念什么,什么意思则不得而知。
  这组神秘字符究竟来自何方,是何寓意,如网友有线索欢迎登陆大众网论坛http://bbs.dzww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474764&fromuid=715815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