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宋山木涉强奸已被刑拘 关押在罗湖看守所

2010年05月14日 09:17作者:来源:搜狐网

宋山木昨日因涉嫌强奸已被刑拘,目前被关押在罗湖看守所。有知情人士爆出猛料,宋山木刚开始想过逃跑,最后去派出所是想与报案的女事主方面进行调解。记者昨日从相关律师方面获悉,山木培训公司总裁宋山木目前已被刑拘,被关押进罗湖看守所。然而对于此消息,记者多次向深圳市公安局求证,始终未得到肯定答复。不过经过多方打探,山木被刑拘、进看守所的事实是可靠的。

宋山木在演讲中。(资料图片)

宋山木经常出现在春晚

  据晨报深圳讯 据悉,宋山木昨日因涉嫌强奸已被刑拘,目前被关押在罗湖看守所。有知情人士爆出猛料,宋山木刚开始想过逃跑,最后去派出所是想与报案的女事主方面进行调解。

  记者昨日从相关律师方面获悉,山木培训公司总裁宋山木目前已被刑拘,被关押进罗湖看守所。然而对于此消息,记者多次向深圳市公安局求证,始终未得到肯定答复。不过经过多方打探,山木被刑拘、进看守所的事实是可靠的。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宋山木得知被警方网上追逃后,最开始想逃跑,但经朋友劝说及反复考虑,山木最终来到派出所。据称,山木到派出所的原始动机,是想与报案的女事主方面进行调解。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介绍,“刑拘”只是一种强制措施,并不是处罚措施,也就是说,宋山木被刑拘不等于说已经认定他有罪,目前仅仅是有强奸的涉嫌,接下来还要等检察机关进行认定。关于案情的具体细节,截至记者发稿时,深圳警方尚没有公布。据《深圳商报》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