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教育集团新总裁发布公开信意图稳定学员

2010年05月14日 09:42作者:来源:大众网

就在山木培训的“大胡子”总裁因被暴强奸女下属而被警方调查,并因此辞职之后,身处舆论漩涡的山木培训13日晚间由新总裁紧急发布致学员公开信,山木培训做出一系列郑重承诺,力图稳定“军心”,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山木培训官网的“总裁简介”并未更新,仍然介绍了宋山木的“成长历程”。13日夜间,山木集团发生人事变动,宋山木宣布辞职,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木子接任,李木子随即在山木培训官网发布“致山木培训所有学员的一封信”,公开信称“近日,山木培训经历一些事件,对此,部分学员心存疑虑,担心学业受到影响。

  山木教育集团新总裁发布公开信意图稳定学员
  官网“总裁简介”仍未更新

山木教育集团新总裁李木子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开信。

点击浏览下一张

山木教育集团官网“总裁简介”栏目并未及时更新,截至13日晚23点,其“总裁简介”仍是宋山木的“成长历程”。


    大众网济南5月13日讯记者 冯炜程)就在山木培训的“大胡子”总裁因被暴强奸女下属而被警方调查,并因此辞职之后,身处舆论漩涡的山木培训13日晚间由新总裁紧急发布致学员公开信,山木培训做出一系列郑重承诺,力图稳定“军心”,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山木培训官网的“总裁简介”并未更新,仍然介绍了宋山木的“成长历程”。
  13日夜间,山木集团发生人事变动,宋山木宣布辞职,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木子接任,李木子随即在山木培训官网发布“致山木培训所有学员的一封信”,公开信称“近日,山木培训经历一些事件,对此,部分学员心存疑虑,担心学业受到影响。在此,我代表山木教育集团向山木培训所有学员郑重承诺:山木培‘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办学宗旨不会改变。 山木培训‘一切为了学员’‘学员是上帝’的服务理念不会改变。 山木培训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影响整体运营,其既定发展规划和方向不会改变。 山木培训一切教学事务照常运行,所有既定课程按原计划进行。山木培训尽一切能力保障所有学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尽一切能力保障教学质量及服务质量。”
  尽管山木集团新总裁的公开信稳定军心的意图非常明显,但一个细节是,山木培训官网“总裁简介”栏目并未及时更新,截至13日晚23点,其“总裁简介”仍是宋山木的“成长历程”。配发的照片也仍是宋山木接受媒体采访和出席慈善活动的照片。

  附:宋山木“强奸门”时间表

  5月12日,有媒体发布山木培训总裁宋山木涉嫌强奸女下属,疑被警方通缉的新闻,舆论对此一片哗然。
  5月12日,各大论坛纷纷转载媒体报道,对宋山木“强奸门”进行讨论,著名华人论坛天涯论坛对该话题的点击量一天就超过10万,至13日,网友回复已经近千。
  5月12日至13日,山木培训官网连续发布公告,澄清宋山木已主动配合警方调查,并未被通缉。
  5月13日,山木培训宣布宋山木辞去山木教育集团总裁,同时宣布李木子接任。
  5月13日,山木集团发布告学员公开信,承诺山木培训所有宗旨和发展规划不变。

 

 

致山木培训所有学员的一封信

山木培训学员们:

近日,山木培训经历一些事件,对此,部分学员心存疑虑,担心学业受到影响。在此,我代表山木教育集团向山木培训所有学员郑重承诺:

山木培训“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办学宗旨不会改变。

山木培训“一切为了学员”“学员是上帝”的服务理念不会改变。

山木培训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影响整体运营,其既定发展规划和方向不会改变。

山木培训一切教学事务照常运行,所有既定课程按原计划进行。

山木培训尽一切能力保障所有学员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尽一切能力保障教学质量及服务质量。

山木教育集团总裁 李木子

2010 年 5 月 13 日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