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总裁李木子:山木案不排除竞争对手策划

2010年05月14日 16:21作者:来源:经济导报

14日上午10时,记者接通了山木集团新任总裁李木子的电话,她表示公司现在运作一切正常,但作为新任管理者,对现在负面新闻一边倒的情况,压力很大。她称,“此事仅为宋山木个人事件,也不排除是竞争对手恶意所为。但是公司业务没有因此受到实质影响,一切都在有序运转。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山木集团的信任,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全体员工和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并按既定的目标和方针发展下去。”

     山东财经网讯(记者张之良赵龙)14日上午10时,记者接通了山木集团新任总裁李木子的电话,她表示公司现在运作一切正常,但作为新任管理者,对现在负面新闻一边倒的情况,压力很大。她称,“此事仅为宋山木个人事件,也不排除是竞争对手恶意所为。但是公司业务没有因此受到实质影响,一切都在有序运转。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山木集团的信任,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全体员工和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并按既定的目标和方针发展下去。”
    受山木教育集团的委托,广东威戈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此事件发表了声明称:宋山木系中断在北京的学习主动赶回深圳协助司法机关调查,而非传闻中的被通缉;对于此传闻,司法机关正在调查,相信司法机关会依法查明有关此传闻的事实真相;而对于虚假、恶意宣传报道,集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山木教育集团公告

2010年5月13日晚间,集团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通过了同意接受宋山木辞去总裁职务的请求,并通过了委派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木子担任集团总裁的决议,即日生效。

山木教育集团

2010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