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在山木济南总部门前狂发宣传单

2010年05月14日 16:34作者:来源:大众网

“要学什么?看看我们家吧”、“山木?你不知道出事了吗”……这一幕发生在14日上午济南山木培训总部门前,当天,多家培训机构在济南山木大厦门前分发宣传单,大做宣传,期间,当看到有人要进入山木大厦咨询,有宣传人员上前“劝告”其不要再信山木培训。
由前总裁宋山木“强奸门”引发的“山木危机”正在蔓延,尽管山木培训称他们的正常秩序并未受到任何影响,但对于竞争本就白热化的培训市场,山木培训的竞争对手们显然不会错失这一“良机”。

点击浏览下一张

竞争对手在山木济南总部门前狂发宣传单。

  大众网济南5月14日讯记者 冯炜程)“要学什么?看看我们家吧”、“山木?你不知道出事了吗”……这一幕发生在14日上午济南山木培训总部门前,当天,多家培训机构在济南山木大厦门前分发宣传单,大做宣传,期间,当看到有人要进入山木大厦咨询,有宣传人员上前“劝告”其不要再信山木培训。
    由前总裁宋山木“强奸门”引发的“山木危机”正在蔓延,尽管山木培训称他们的正常秩序并未受到任何影响,但对于竞争本就白热化的培训市场,山木培训的竞争对手们显然不会错失这一“良机”,14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济南经五纬二路的山木大厦门前看到,这里聚集了五六名发宣传单的人,正在给硅谷、聚点等培训机构做宣传,唯独没有山木培训的人。
    见到记者在此徘徊,一名青年走上前递给记者一张宣传单,让记者看看有没有想学的科目,“我们培训的质量很好的,看看吧”,他说。
    当记者表示希望去山木培训咨询时,这位青年诧异道:“山木培训?这个学校出事了,不能相信了啊!”
    接着记者又问他为何不见山木培训的宣传人员,他得意地说:“以前山木也有人在这里宣传啊,现在出事了,得‘老实’几天了”。
    记者在该培训机构的宣传单上看到,该机构提供外语、电脑、工程预算等培训课程,与山木培训几乎相同。
    14日上午,当记者就竞争对手的做法向山木培训工作人员咨询,对此山木方面未作任何评价。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