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泪接受采访 山木副总裁不愿多谈宋山木

2010年05月16日 09:40作者: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现在都不敢回办公室了,每天都有记者在那边等着我。”5月15日下午,刚从深圳一处山木分校赶到见面地点的王工说,“我都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事,员工的心理压力也都很大。”
由于山木教育集团新任总裁李木子仍未回到深圳,因而身为副总裁的王工就担负起了总部临时总管的角色,也就成了在山木总部蹲守记者们的重点对象。

   本报特派记者  李文鹏  发自深圳

    “我现在都不敢回办公室了,每天都有记者在那边等着我。”5月15日下午,刚从深圳一处山木分校赶到见面地点的王工说,“我都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事,员工的心理压力也都很大。”

    由于山木教育集团新任总裁李木子仍未回到深圳,因而身为副总裁的王工就担负起了总部临时总管的角色,也就成了在山木总部蹲守记者们的重点对象。

    但自从1993年便来到深圳加盟山木培训的王工,对山木教育集团突然面临的变故显得有点措手不及。“以前的宣传都是宋山木一个人在搞。我以前从来没有面对过媒体,也没有接受过采访,面对媒体一点经验也没有。”王工说,即便是现在,他们还没顾上对今后的形象宣传策略进行安排,因而各地以宋山木形象所作的广告,仍在播出中。

    采访中说到当前的压力时,王工几次眼圈发红掉下眼泪。他表示,“出这么大的事,集团不可能不受影响,但现在还不知道影响到什么程度。”

    谈到对宋山木的印象,王工的评价是“做事认真细致,生活上也比较简朴,办公室也就十几个平方”,但只说了几句就停了下来,“现在让我仔细说,反而一时想不起说什么来了”。对宋山木身陷“强奸门”的事情,王工表示“这是他个人的事,但对集团的影响不可估量,现在还不知道会影响到什么程度”。

    对于宋山木身陷“强奸门”一案,王工证实宋山木个人已委托了专门律师负责,案件与山木教育集团无关。

    “宋山木的案子已经交到分局去了,我们对最新进展也不清楚。”罗湖公安分局东晓派出所一位女民警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