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回应镇政府网"被广告":部分链接被黑

2011年04月25日 14:35作者:来源:大众网

  19日上午,大众网以《青州一政府网站被广告填充 工作人员称管不了》为题,对青州市东夏镇人民政府网被广告填充进行了报道,引起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当晚21时许,青州市综合信息中心向本网回应称,经调查确认,被曝光的政府网站因部分链接被黑客侵入,导致网站被广告填充,青州市相关部门已经联系服务商,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大众网济南4月19日讯记者 王磊)19日上午,大众网以《青州一政府网站被广告填充 工作人员称管不了》为题,对青州市东夏镇人民政府网被广告填充进行了报道,引起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当晚21时许,青州市综合信息中心向本网回应称,经调查确认,被曝光的政府网站因部分链接被黑客侵入,导致网站被广告填充,青州市相关部门已经联系服务商,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今天上午,大众网潍坊论坛一则《青州市东夏镇人民政府网站——洗洗更健康》(http://club.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4933939&extra=page%3D1)的帖子引发网友关注。随后,本网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采访报道,截至19日晚21时,原帖点击量已超过9800,网友留言20余条。

    19日晚,对于东夏镇人民政府网出现问题的原因,青州市综合信息中心向本网作出了回应。青州市综合信息中心在回应中称,在看到大众网新闻报道后,青州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经过调查,目前确认东夏镇人民政府网部分链接已被黑客侵入,但由于该信息中心技术力量不足,已经联系服务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同时,青州市综合信息中心表示,感谢媒体对他们工作的关注和监督。下一步,青州市综合信息中心将采取得力措施,加大技术投入,加强日常管理,确保网站正常、规范运行。

    随后,在19日晚22时许,记者重新登录了被网友发帖曝光的问题网站“青州市东夏镇人民政府网”(http://qzrsj.gov.cn),发现该网站已被关闭,无法访问。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