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关闭6个镇政府网 称完善后再重新上线

2011年04月25日 14:43作者:来源:大众网

  19日,本网《青州7个基层政府网站6个打不开 被称“滥竽充数”》报道了青州市市政府网站导航列出的7个乡镇政府网站中居然有6个是摆设,或打不开,或没有实质内容,引发网友关注。

    大众网济南4月20日讯记者 王磊)19日,本网《青州7个基层政府网站6个打不开 被称"滥竽充数"》报道了青州市市政府网站导航列出的7个乡镇政府网站中居然有6个是摆设,或打不开,或没有实质内容,引发网友关注。今天下午,青州市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应称,被曝光的6个基层政府网站已被暂时关闭,这些网站在被整改完善后将重新上线。

    19日下午,根据热心网友的提示,记者登陆青州市市政府网站(http://www.qingzhou.gov.cn/),在网站主页下部的“政府网站导航”栏目中,青州市列出了可供点击的7个乡镇政府网站,记者发现除了排在首位的王坟镇政府网站可以正常点击,并有内容可以浏览外,其它网站或者根本打不开,还有一个就是已被曝光的东夏镇网站,没有实质性内容。

    今天下午,青州市综合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看到本网新闻报道后,该信息中心已将云门山街道、东夏镇、黄楼、何宫、谭访、庙子等6个基层政府网站导航暂时关闭,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在对问题网站进行完善后,这些基层政府网站将重新上线。

    同时,对于被曝光的6个基层政府网站出现问题的原因,青州市综合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解释说,经调查发现,云门山街道和东夏镇等6个镇政府网站均被黑客攻击,域名被修改,由于该信息中心技术力量有限,正与服务商沟通解决这些网站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