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舆论监督奏效 泰安醉打学生校长被撤职

2010年11月12日 15:56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安满庄镇一中校长醉酒后闯入男生宿舍打学生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11日向大众网通报,决定撤销卢志刚满庄一中校长职务,党纪处分由乡镇按程序办理,由卢志刚承担被打学生的全部医疗费用。同时,当地教育部门希望网友继续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QQ截图未命名.jpg 

    大众网济南11月12日讯记者 王磊)泰安满庄镇一中校长醉酒后闯入男生宿舍打学生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11日向大众网通报,决定撤销卢志刚满庄一中校长职务,党纪处分由乡镇按程序办理,由卢志刚承担被打学生的全部医疗费用。同时,当地教育部门希望网友继续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庄镇一中校长醉酒殴打多名学生的事件经大众网曝光后,不仅在广大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当地教育部门也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处理,11日下午,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纪委工作人员张洪振向大众网记者通报了《关于对满庄镇一中校长卢志刚的处理意见》。通报介绍,经调查,10月18日晚,满庄镇一中校长卢志刚在明知当晚有值班任务的情况下,过量饮酒,酒后打骂学生。卢志刚身为校长,严重违反职业道德,酒后大骂学生,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

    根据卢志刚的错误事实,经教育局研究决定,对其作出如下处理意见:责成卢志刚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责成卢志刚向被打学生及家长当面赔礼道歉;撤销卢志刚满庄一中校长职务;调离满庄一中;党纪处分由乡镇按程序办理。

    同时,张洪振还向广大网友表示,希望网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并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