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县交通局回应“套牌车”上路原因:资金短缺

2011年04月08日 16:46作者:王磊来源:大众网

  7日上午,大众网头条《网曝德州陵县交通稽查大队开套牌车上路执法》对德州陵县交通局使用套牌或无牌车上路执法进行了报道,引起当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天下午,陵县交通局向本网回应,被网友曝光的8辆问题执法车中,6辆超过报废期限的执法车已被交警拆解,2辆经补审后将作为私家车使用。

  网曝德州陵县交通稽查队开套牌车上路执法

  陵县交通局连发三红头文件整顿执法车

州陵县交通稽查大队开套牌车上路执法,被网友曝光。

网友将套牌或无牌车辆照片发到网上。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记者 王磊)7日上午,大众网头条《网曝德州陵县交通稽查大队开套牌车上路执法》对德州陵县交通局使用套牌或无牌车上路执法进行了报道,引起当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天下午,陵县交通局向本网回应,被网友曝光的8辆问题执法车中,6辆超过报废期限的执法车已被交警拆解,2辆经补审后将作为私家车使用。

  今天下午,陵县交通局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近日“问题”执法车在网上被曝光后,该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出台了对执法车辆的管理办法。今天上午,在陵县交警部门的监督下,被曝光执法车中车号为鲁N86881、鲁N83220、鲁N83236、鲁N83235、鲁N81773、鲁N83551的6辆车已被拆解,剩下的两辆车号为鲁N61360、鲁NA3801的执法车,经交警部门的补审通过后,已去除交通执法标志和示警装置,今后将作为私家车使用。

  另外,对于该局稽查大队使用套牌或无牌车上路执法的原因,该局办公室一位姓高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资金短缺等原因,该局稽查大队的执法车一直没有进行更换,近期,经陵县纪检委的批准,稽查大队已经购买了10辆新的执法车,新一批执法车正在办理挂牌手续,很快将替代被曝光车辆上路执法。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